注册

国际顶尖团队倾力打造真我巅峰演唱会


来源:凤凰娱乐

国际舞美大师-Le Roy Bennett 数十年行业积淀,从不朽的Queen、Bon Jovi、Scorpions、Paul McCartney等经典摇滚乐队到当代摇滚天团Nine Inch

龙隆:“真·我巅峰”演唱会艺术总监

北京上声文化艺术传媒有限公司总裁

著名音乐制作人,著名吉他、贝司演奏家。

2015湖南卫视《华人春晚》音乐总监

2015华晨宇“火星”演唱会音乐总监

高晓松作品音乐会》全国巡演总导演

2013湖南卫视《快乐男声》音乐制作人

深圳卫视《年代秀》音乐总监

湖北卫视《我爱我的祖国》音乐总监

湖南卫视《天声一队》音乐制作人

2008年河北卫视新年歌会音乐总监

2007年《快乐男声》总决赛音乐总监

曾多次受邀参加国际大型音乐节演出,与众多国际顶尖大师同台表演。

曾制作、监制和参与制作了--周迅王菲叶蓓老狼、斯琴格日勒、窦唯丁薇臧天朔羽泉陈坤陈好范冰冰等众多知名歌手、艺人和个人的音乐专辑与单曲。其中担纲叶蓓2004年全新专辑《幸福深处》的制作人,使叶蓓获得了2004年度CHANNL[V]中文榜中榜的最佳女歌手和年度最佳单曲两项大奖。

国际舞美大师-Le Roy Bennett

数十年行业积淀,从不朽的Queen、Bon Jovi、Scorpions、Paul McCartney等经典摇滚乐队到当代摇滚天团Nine Inch Nails、Rammstein、Maroon 5直至Lady Gaga、Beyonce、Bruno Mars等流行巨星都曾借Le Roy之手打造出传世经典演唱会。

近几年的超级碗、格莱美、全英奖等一系列演出均可看到他杰出的设计作品,凭借成功打造2013年“超级碗”中场秀而备受推崇。

顶尖音效-MSI

MSI是日本最为著名的演出技术服务公司,有着日本最顶尖的技术团队,曾经为Lady Gaga、Elton John、Linkin Park、Muse、Jennifer Lopez等国际巨星提供技术服务,是日本锅内歌手中岛美嘉安室奈美惠等御用技术班底,在华语乐坛和王菲、五月天都有过很好的合作。

知名导演-JACK LAM与DOO CHEUNG

JACK与Doo一直担任中港台著名歌手的演唱会导演,有着多年的导演经验。合作过的明星有王力宏郭富城萧敬腾、华晨宇等数十位之多;凭借专业、专注、创新的导演理念,在业内享有盛名。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