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真我巅峰演唱会9月22日开唱 罗大佑许巍同台


来源:凤凰娱乐

日前,“真·我颠峰演唱会”在北京举办发布会,现场所有到场的嘉宾共同为天津爆炸事件的遇难者祈福,同时公布此次演唱会阵容——罗大佑、许巍、田馥

真我巅峰演唱会发布会

日前,“真·我颠峰演唱会”在北京举办发布会,现场所有到场的嘉宾共同为天津爆炸事件的遇难者祈福,同时公布此次演唱会阵容——罗大佑许巍、田馥甄、张靓颖。据悉,此次演唱会将于9月22日在北京国家体育馆举行。

内地知名音乐制作人龙隆担任艺术总监

四大巨星组超强阵容,聚合音乐能量诠释“真我”

据悉,为体现这次演唱会的主题,主办方汽车之家有意寻找最能代表“真我”态度的华语乐坛重量级歌手,是以“真”为第一要义。而最后邀请的这四位,除了在华语流行音乐史上地位显赫之外,还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拥有最“真挚的声音”和“真我的态度”。

本次“真·我巅峰演唱会”的阵容包括华语音乐教父罗大佑,中国摇滚诗人、行者音乐家许巍,台湾歌手田馥甄和内地著名歌手张靓颖四位顶级大咖,四种音乐态度诠释四种真我个性,四种真我个性传达真我巅峰情怀。

演唱会当日,四位明星大咖将以最真实的状态,演绎真我性情,用音乐传递真我态度。为观众打造更具视觉观感、更具畅听享受、更具能量爆发的“真我”音乐新体验。

舞美设计大师Le Roy

国际舞美大师加盟,幕后团队打造顶级现场感

本次演唱会由内地知名音乐制作人龙隆担任艺术总监,由他牵头聚拢了一批来自国际、香港的资深幕后制作团队。发布会现场,此次演唱会的舞美设计大师Le Roy的亮相,尤为引人注目。

Le Roy是国际上拥有广泛知名度的舞美设计大师。从Queen、Bon Jovi、Scorpions 、Paul McCartney等经典摇滚乐队到Lady Gaga、Beyonce、Bruno Mars、Kelly Clarkson 等流行巨星,都曾借Le Roy 之手打造出传世经典演唱会。近几年的超级碗、格莱美、全英奖等一系列演出均可看到他杰出的设计作品。发布会上,Le Roy盛赞中国文化艺术,并表示会从这些中国文化里汲取灵感运用到此次的演唱会设计中。Le Roy将通过此次演唱会全面进军中国。为此,主办方汽车之家特地赠予Le Roy一支巨型毛笔,期待他有如“神笔马良”般在中国大展身手。

据悉,这是汽车之家专为车友举办的第一场演唱会,此次演唱会近万张门票概不销售,而是通过不同的互联网渠道进行抢票,全部免费赠送给车友,这在华语流行音乐史上也是首例。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