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馨予威尼斯红毯穿着保守:没时间准备


来源:凤凰娱乐

内地女星张馨予继戛纳电影节在开幕式争议亮相之后,此次又在半年之内登上了威尼斯电影节开幕式的红毯,她也是今年唯一一位在威尼斯走红毯的中国女星。 此次张馨予在开幕式上衣着较为正统,尤其相比她在戛纳红毯上一

张馨予接受凤凰娱乐专访

内地女星张馨予继戛纳电影节在开幕式争议亮相之后,此次又在半年之内登上了威尼斯电影节开幕式的红毯,她也是今年唯一一位在威尼斯走红毯的中国女星。

此次张馨予在开幕式上衣着较为正统,尤其相比她在戛纳红毯上一席“东北大棉袄”造型,张馨予自己也形容此次的礼服准备相对“安全”。不过,在顺利走完红毯之后,张馨予也接受了包括凤凰娱乐在内的华语媒体专访,我们也不妨听听这位有许多标签在身的女星如何评价今年的欧影节红毯之行。

张馨予谈威尼斯着装:这次穿着安全主要因为时间紧

凤凰娱乐:这次走红毯的心态相比戛纳有什么区别吗?

张馨予:这次反正很放松的一个状态去走的,毕竟因为这次外媒更多,中国媒体比较少,然后我就觉得反正也没有人认识我,然后就很放松的走完了红毯,而且那个玛莉亚(曾经的“邦女郎”,与张馨予同演一部中意合拍片《摩卡行动》)也牵着我嘛,我和剧组的人一起,就觉得比较放松了。

凤凰娱乐:戛纳你的着装其实引起了很大的争议,但看你这次的礼服感觉好像就比较传统……

张馨予:对,安全。其实这一次我没有很多时间去准备礼服,前前后后大概只有三天时间准备,而且我的礼服都没有试的机会,我是直接飞来这边,有些礼服也是直接从别的国家寄到威尼斯来的,所以我就是在走红毯前才去试衣服,又觉得今天这套白色的会比较合身,各方面也比较适合,就穿了这一套。

凤凰娱乐:是不是也是因为戛纳的“东北棉袄”礼服遭到了炮轰和争议,所以这次不再那么出位了?

张馨予:不是不是,如果有时间的话,我还是会去想要准备自己想要去做的一些东西,我觉得那也是挺好玩的一件事。

凤凰娱乐:那这套礼服想要传达什么含义?

张馨予:没有特别的(含义),就是合身;挺美的,然后就穿了,而且这一次其实我更多的是配合电影宣传,所以也希望稍微低调也挺好的。

张馨予回应“没作品别走红毯”说法:我也挺同意的

凤凰娱乐:这次威尼斯开幕红毯上只有你一个中国女明星走,会不会感觉有些孤独?

张馨予:我今天才知道只有我一个中国女明星,也没有特别的感觉,不知道为什么这一次很少。

凤凰娱乐:你会觉得这是为祖国争光吗?

张馨予:不会想的那么深入,但我觉得如果有中国其他女明星来会更好,我希望有更多的同胞一起来走红毯,而不是只有我一个人。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