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东首次公开承认辞职 确认告别爱奇艺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此前爱奇艺曾宣布消息称首席内容官马东将于今年10月卸任,将进行视频内容领域创业,并与爱奇艺继续保持长期合作。而马东本人也于最新一期的《奇葩说》节目中首次公开承认自己辞职。 据悉,马东于20

马东首次公开承认辞职

马东首次公开承认辞职

凤凰娱乐讯 此前爱奇艺曾宣布消息称首席内容官马东将于今年10月卸任,将进行视频内容领域创业,并与爱奇艺继续保持长期合作。而马东本人也于最新一期的《奇葩说》节目中首次公开承认自己辞职。

据悉,马东于2013年初加入爱奇艺,出任爱奇艺首席内容官,负责爱奇艺的内容采编和制作工作。近三年来,爱奇艺独家播出了《来自星星的你》《爱情公寓4》《爸爸去哪儿2》,马东主导下爱奇艺也出品了《奇葩说》、《盗墓笔记》、《心理罪》等原创内容。而马东表示,在爱奇艺工作期间,他见证并亲历了视频行业的高速发展,以及为内容产业带来的巨大变革。未来将全身心投入视频原创领域,并和爱奇艺保持紧密合作。

此外,据爱奇艺称,新的首席内容管人选已经确定,将于马东正式卸任后上任。

[责任编辑:邹欣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