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凯南威尼斯电影节走红毯被称为“八线相声演员”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9月5日晚,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其微博上爆料,张馨予和白凯南宣传电影《魔卡行动》来到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宣传,有媒体是这样报道的:“与张馨予此次一同亮相红

张馨予和白凯南在威尼斯红毯

凤凰娱乐讯 9月5日晚,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其微博上爆料,张馨予和白凯南宣传电影《魔卡行动》来到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宣传,有媒体是这样报道的:“与张馨予此次一同亮相红毯的竟然是一位国内八线相声演员。查阅了一下这个人的姓名叫做白凯南,此人的介绍为‘内地相声演员’,2008年获得过中央电视台举办的第四届相声大赛职业组三等奖。看来,如今威尼斯已经落魄到让一个在央视相声大赛获得三等奖的人就可以堂而皇之走红毯的地步了。而且,这位白凯南也并没有“来也匆匆,去也冲冲”,反倒在陪同张馨予走红毯的时候全程耍宝,不时还在红毯跳起舞来,张馨予的风头被完全抢光。”

白凯南在威尼斯红毯“耍宝”。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