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终极胜利》曝光震撼海报 特辑致敬抗战胜利70周年


来源:凤凰娱乐

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由著名导演冼杞然、迈克尔-帕克联合执导,华语知名男演员窦骁和好莱坞影星约瑟夫-费因斯联袂主演的抗战题材大片《终极胜利》日前发布了一张反法西斯特

电影《终极胜利》曝光震撼海报

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由著名导演冼杞然、迈克尔-帕克联合执导,华语知名男演员窦骁和好莱坞影星约瑟夫-费因斯联袂主演的抗战题材大片《终极胜利》日前发布了一张反法西斯特别版海报,并发布了一支反法西斯版制作特辑,用以纪念历史、缅怀先烈。影片预计将在2016年春天全国公映。

海报震撼人心 沉重中谱写希望之歌

电影最新曝光的这一海报色调沉重、震撼人心——阴冷的天空飘着雪花,画面主体是主人公李爱锐双手摊开、赤脚跪在雪地里的单薄背影。他面朝虚空,举目祈祷,双脚血迹斑斑,他的左前方是一名面目狰狞的日本兵正朝他高举军刀……残酷血腥的画面瞬间将人带入到当年日军侵华的白色恐怖场景。

虽然海报展现了战争的残酷,但电影却讲述了一个充满希望的真实故事:奥运冠军李爱锐(约瑟夫-费因斯饰)在二战期间甘愿放弃平静优越的生活,来到正遭受日本侵略的中国;他在中国结识徐牛(窦骁饰),二人机智巧妙地对抗日本侵略者,救护了一大批被日军关押在潍县集中营里的各国战俘。

《终极胜利》作为一部反战巨制,不仅将是献礼反法西斯的最佳影片,更会对我们每一位观众心灵带来洗礼。正如导演介绍的那样,“这不是一部简单的战争片,更重要的元素是人与人之间的戏。从另一个角度看,这是一部励志的电影,我希望能让观众从中看到希望。”

中外联合跨国打造 国际范十足

电影《终极胜利》特邀了中外电影界精英,联手再现了二战中各国人民的共同努力和抵抗。据导演介绍,为了让电影更具国际性,他还特意请来了加拿大著名导演迈克尔-帕克,与他一起执导。据悉,影片制作团队已和好莱坞方面沟通,并引起对方极大兴趣和关注,为影片的国际市场打通渠道。

同时,为了最大程度地还原电影的真实性,冼导十年来都呕心于《终极胜利》的资料搜集、构思和创作。不仅多次前往加拿大、英国等地寻访生还者并搜集相关资料,还长期浸淫在潍县集中营观看纪录片,体验生活。为写出真实动人的剧本,冼导还亲自执笔,剧本几易其稿。

为了追求完美的影像效果,该片在中国、加拿大、美国、英国等地实地拍摄6个月,目前已于8月杀青,预计将在2016年春天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张恬童]

标签:电影《终极胜利》 震撼海报 抗战胜利70周年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