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子佼女友跳钢管舞拉伤 上厕所都会痛


来源:凤凰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孟耿如为了偶像剧《火车情人》今年4月开始练钢管舞,不但造成尾椎肌肉群拉伤发炎,胯下瘀青磨破皮,膝盖、脚踝、小腿也瘀血红肿,上厕所脱裤子都痛,看起来像被家暴,男友黄子佼只有

孟耿如

据台湾媒体报道,孟耿如为了偶像剧《火车情人》今年4月开始练钢管舞,不但造成尾椎肌肉群拉伤发炎,胯下瘀青磨破皮,膝盖、脚踝、小腿也瘀血红肿,上厕所脱裤子都痛,看起来像被家暴,男友黄子佼只有安慰她“撑过就是你的”。

虽然黄子佼只有轻描淡写地安慰,但其实他心里很疼惜,他今在脸书转贴新闻,并以52个字写出懂女友的辛苦:“我懂!都是自我要求很高害的,但不要求自我怎会提升,很开心你也是这样的人。辛苦了我知道有多辛苦,对演员的敬佩如滔滔水。”

黄子佼赞女友

孟耿如戏中为公益募款,9月6日率舞者在板桥火车站快闪跳钢管,被问金钟奖会不会陪男友走星光?她说:“不会,因为我要拍戏,很希望他能得奖。”

[责任编辑:刘晴]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