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印小天9月10日将大婚 自曝小10岁妻子已有身孕


来源:广州日报

印小天:这是我第一次演一位刑侦支队的队长,这是一部反腐败题材的现代戏,穿警服的感觉还挺好,我演的时候尽量借鉴身边警察朋友的经验,尽量演出特点。这部戏我觉得它的角度挺不错,剧中刑侦队长一直怀疑自己的师傅是“大老虎”,有点无间道的感觉。

印小天与妻子

广州日报9月7日报道 在感情上一直低调的印小天最近连续爆出结婚、生子的消息,昨日,即将在9月10日迎来大婚的印小天接受了记者专访,他坦言,自己对妻子一见钟情,对方特别“简单、善良”。除了透露两人相识、约会的细节,印小天对于网上传出的“未婚先孕”的传言也并未回避,称预产期是明年的一月底二月初:“这将是我最辛苦而幸福的日子吧!”

第一次约会在大排档

喝酒后大胆表白

广州日报:你入行以来,感情生活一直都比较低调,为什么选择公布婚讯?

印小天:我这个人心智比较晚熟,有些人二十几岁可能就会想结婚的事了,但我觉得35岁之前考虑这些问题都是不太成熟的。小时候我的偶像是奥黛丽赫本,就想着将来有一天另一半也要像她那样,找啊找啊找了几十年。以前一直在拍戏,真的开始考虑这方面就有点晚了,直到遇到她,性格很好,很善良,对我很理解包容,顺其自然地就在一起了。

广州日报:你妻子是个怎样的女孩?她最吸引你的地方是什么?

印小天:她比我小10岁,学医出身。很真诚、善良。其实我们两个是相亲认识的,先在微信上聊了几句,她一开始觉得娱乐圈离自己太遥远了,所以并没有马上见面,可是我对她有些一见钟情的意思。

广州日报:说说你们第一次约会的情景?有专门制造一些浪漫吗?

印小天:我们的第一次约会在大排档,谈不上有多浪漫。我平时很宅,人也很内向,吃饭时一直就只会问“你想吃啥?”有一次喝了点儿酒,我抓起电话和她说了一大堆,什么“正式交往”等,没想到等我再次回北京的时候,她已经将我说过的话用一张A4纸工工整整地写了下来,递到我的面前,有点“立此为据,永不更改”的意思,我当时就乐了,觉得她很可爱,于是二人开始了正式交往。

预产期明年一月底

秋天前不再接戏

广州日报:当演员很忙,你是怎么尽量去平衡工作和感情的?

印小天:对,我太忙了,有时候一天都在拍戏,没空给她打电话或回微信,这其实对于刚开始的情侣很不好,会让对方多想。但身为演员,我没有别的办法,只有尽快拍完自己的戏份,积攒出大段的时间去陪她。后来有个空档,我就和她去了欧洲一个多月。

广州日报:两人相处中至今哪件事记忆最深?

印小天:有一天晚上,她忽然看着我的脚说“这指甲太长了,走路容易受伤!”学医出身的姑娘就是细致,可她竟然就帮我认认真真地剪了、磨好了,说实话,真没有谁为我这样做过。那一刻真的很感动。

广州日报:前几天有新闻爆出你陪妻子去产检,对于未婚先孕、奉子成婚的说法,你会不会介意?

印小天:不会,因为她是普通人,没有圈子里人的担忧,而且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水到渠成,愿意分享!预产期是明年的一月底二月初。所以从明年一月到秋天之前我不会再接戏,这是我入行以来最长久的休息,也是最辛苦而幸福的日子吧!

广州日报:你在新剧《打虎上山》里演的是一名警察,有过演军人的经验,会不会演绎起来更加得心应手?

印小天:这是我第一次演一位刑侦支队的队长,这是一部反腐败题材的现代戏,穿警服的感觉还挺好,我演的时候尽量借鉴身边警察朋友的经验,尽量演出特点。这部戏我觉得它的角度挺不错,剧中刑侦队长一直怀疑自己的师傅是“大老虎”,有点无间道的感觉。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印小天 未婚先孕 身孕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