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14岁未PS长腿旧照曝光 爸爸力证女儿大长腿(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28岁的杨幂拥有深邃洋娃娃电眼、甜美外表,虽已是一个孩子的妈,身材却保养得如年轻少女一般,令人羡慕不已。而她的爸爸6日在微博晒出她14岁的模样,一双纤细的修长美腿,让网友称

杨幂虽已是一个孩子的妈,但身材却保养得如年轻少女一般。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28岁的杨幂拥有深邃洋娃娃电眼、甜美外表,虽已是一个孩子的妈,身材却保养得如年轻少女一般,令人羡慕不已。而她的爸爸6日在微博晒出她14岁的模样,一双纤细的修长美腿,让网友称赞直呼“不科学!”

杨幂的爸爸6日在微博贴出一张杨幂15年前的照片,骄傲地po文“大长腿可不是P的”,照片中,她坐在类似轮胎的东西上面,虽只有下半身,但占满全画面的纤细长腿,以及铅笔般笔直的手臂线条,让粉丝惊呼超犯规。

杨幂爸爸晒“没有P的长腿”

事实上,杨幂过去也曾有长腿照细到不科学,令不少人质疑照片的真实度,她虽有出面解释“是角度的关系,并没有造假。”然而她爸爸6日贴出13岁的真相,一双美腿令众人吃惊不已。

[责任编辑:钟丹莹]

标签:爸爸 一个 杨幂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