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曝尊上激吻花千骨镜头 网友:不播炸了芒果台


来源:凤凰娱乐

经过三个月的热播,电视剧《花千骨》将在今晚迎来大结局。今天下午,有网友曝光了几张大结局中尊上激吻花千骨的镜头。 虽然不甚清晰,但可以看出两人吻得很投入,三张截图三种姿势,还有“地咚&r

尊上激吻花千骨镜头曝光

经过三个月的热播,电视剧《花千骨》将在今晚迎来大结局。今天下午,有网友曝光了几张大结局中尊上激吻花千骨的镜头。

尊上激吻花千骨镜头曝光

虽然不甚清晰,但可以看出两人吻得很投入,三张截图三种姿势,还有“地咚”,但由于原著中,“醋吻”一幕由墨冰仙引发,而这一角色在电视剧中并不存在,因此这一镜头是否会播出尚存疑问。

尊上激吻花千骨镜头曝光

对此,粉丝纷纷强烈呼唤,称“喝了五十六集白米粥…能不能在最后给加块牛肉?!!”“谁想看失仙身啊!大家都等着看失身的好吗好吗好吗”还有粉丝表示:“如果不播我想炸了芒果台”。

[责任编辑:刘晴]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