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话西游3》韩庚唐嫣造型曝光 吴京饰演唐僧


来源:Mtime时光网

《大话西游终结篇》已于7月24日在银川开机拍摄,目前拍摄日程已经过半,预计将于2016年上映。据悉,在《大话西游终结篇》中,功夫明星吴京将客串饰演唐僧一角,因参加《加油吧好男儿》出道的张超将出演牛魔王一角。

剧组首发阵容

时光网讯 近日,由刘镇伟执导的《大话西游终结篇》举行了媒体探班会并曝光一组片场照,由韩庚唐嫣饰演的新版“至尊宝”和“紫霞仙子”的造型也随之曝光。

唐嫣、韩庚

据悉,在《大话西游终结篇》中,功夫明星吴京将客串饰演唐僧一角,因参加《加油吧好男儿》出道的张超将出演牛魔王一角。另外,唯一回归的莫文蔚仍旧出演饰白晶晶;钟欣潼将出演春三十娘;黄征饰玉帝;胡静饰观音;谢楠饰铁扇公主;王一博饰红孩儿;何炅饰二郎神;张瑶饰牛香香;何云伟饰葡萄;曹承衍饰八戒;周艺轩饰沙僧。

韩庚饰演至尊宝

唐嫣饰演紫霞仙子

吴京饰演唐僧

《大话西游终结篇》已于7月24日在银川开机拍摄,目前拍摄日程已经过半,预计将于2016年上映。

[责任编辑:吴骝驿]

标签:大话西游3 吴京 韩庚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