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暗杀》公映礼 河正宇:中国的炸鸡比韩国好吃


来源:凤凰娱乐

00
凤凰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5年,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于9月7日晚在北京悠唐博纳影城再次举办。本次凤凰公映礼的影片《暗杀》作为今年韩国商业电影扛鼎之作,选取抗日历史题材,自韩国上映以来就备受中国影迷与粉丝关注。导演崔东勋携河正宇、李政宰三位超级韩国欧巴闪亮登场凤凰公映礼,与主持人范小青及影迷互动、现场分享幕后趣事。
凤凰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5年,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详细]

刚送别了小长假,新一期的“凤凰公映礼”又翩然而至。9月7日晚,凤凰公映礼引来有史以来第一部非华语影片——2015年度韩国头号票房大作《暗杀》,导演崔东勋携两大男神欧巴李政宰、河正宇来到北京博纳悠唐影城,做客凤凰公映礼,与现场观众进行映后互动。韩国男神天团的亮相收获了最近各期公映礼中的最高分贝,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河正宇更是直夸中国的炸鸡好吃,引得观众笑声连连。

凤凰娱乐讯 刚送别了小长假,新一期的“凤凰公映礼”又翩然而至。9月7日晚,凤凰公映礼引来有史以来第一部非华语影片——2015年度韩国头号票房大作《暗杀》,导演崔东勋携两大男神欧巴李政宰、河正宇来到北京博纳悠唐影城,做客凤凰公映礼,与现场观众进行映后互动。韩国男神天团的亮相收获了最近各期公映礼中的最高分贝,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河正宇更是直夸中国的炸鸡好吃,引得观众笑声连连。

导演崔东勋:抗日电影也可以拍得有娱乐性

《暗杀》能够在今年夏天的韩国引发观影热潮,导演崔东勋功不可没。作为韩国新晋的商业片大导演,崔东勋最近两部电影《暗杀》和《夺宝同盟》在韩国的观影人次都轻松超过一千万。因此崔东勋导演在《夺宝同盟》的成功之后,选择创作《暗杀》这样一部爱国电影的初衷也尤为引人关注。对此,崔东勋表示,其实自己在九年以前就开始构思《暗杀》这部电影,并且想把它送给20多岁的年轻人们,并不是特意要安排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时候上映,只是时间上碰巧了。

《暗杀》不仅收获了超高的电影票房,也点燃了韩国人民的爱国热情,一部商业大片究竟是如何能做到如此轰动的呢?幕后的掌舵者崔东勋导演坦言,一部有着深刻意义的电影就应该做得更加有娱乐性,这样才能引起广大观众的关注。在他看来,娱乐性和深度是可以兼容共存的。不知道这对中国内地的创作者们来说是不是有所启发呢?

这次拍摄《暗杀》,崔东勋导演坐拥李政宰河正宇两位“德艺双馨”的欧巴,让人十分嫉妒。在点评两位男演员的表现时,崔东勋狂赞不止。他表示之前在《夺宝联盟》中和李政宰的合作并没有完全让自己满足,所以就想要进行第二次的合作,而对于河正宇,崔导表示当时在创作夏威夷-枪手这个角色的时候,就是按着河正宇的形象来写的,他是所有韩国导演的梦中情人,能跟他合作是自己的运气好。

李政宰:我其实特别重义气穿中式长袍的感觉特别棒

既然崔东勋导演对李政宰厚爱有加,电影中为他设计了层次丰富的角色,现场也不停夸赞他,温和绅士的李政宰一开口便投桃报李,当仁不让地称赞其导演来。他表示,崔导是个影痴,一天24小时每一分钟都在想电影。自己每一次给崔导打电话,他要么是在看电影,要不就是在搞创作,正因为如此崔东勋导演才能创作出票房和口碑双赢的电影。崔东勋导演听到李政宰的夸赞之后,连忙“帮腔”道,“我证明他说的都是事实。”

由于在《暗杀》中饰演大反派,李政宰有着大量的表演空间可以进行释放演技,片中的他狡黠多变,那么现实生活中的男神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对此李政宰自我评价道,崔东勋导演是想挖掘自己身上的多面性,才将廉队长设计得如此阴险。而在现实生活中,自己是个特别重义气的男人,认准了一件事就绝对不会变。

身为长腿欧巴的李政宰,在《暗杀》中更是大演变装秀,韩国传统市民服装、学生装、中国长袍、日本军装通通手到擒来。在被问及最喜欢哪种造型时,李政宰表示中式长袍给自己的感觉特别棒,也要感谢服装设计的改良,让自己可以有如此合身的服饰可以穿。

谈到在上海拍摄的经历,李政宰表示自己对下榻酒店旁边的一个公园印象特别深刻,因为自己每天都会去那个公园散步,觉得自己在中国时的生活条件特别好。

河正宇:最想和姜文合作中国的炸鸡比韩国好吃

有别于李政宰,河正宇此次是初次和崔东勋导演合作。对于选择和崔导合作的原因,河正宇回答时惜字如金,保持了自己在银幕上一贯的酷酷的风格,他表示,自己一看到剧本就答应出演了。

而已经是两部电影导演的河正宇,在谈到自己未来在导演方面规划的时候,表现地十分谦虚,他说自己的经验还十分欠缺,需要慢慢地去学习,也许未来会有可能去拍摄像《暗杀》这样的大片,但在目前,以自己的能力来说,执导这类电影还是比较困难的。

河正宇和中国的交集匪浅,刚刚拍完改编自余华小说的《许三观》,新片《暗杀》又即将在中国上映,谈到对未来中国的展望时,他表示自己最想合作的导演就是姜文。导演崔东勋补充道,河正宇其实和姜文十分相似,而且他们都共同喜欢罗伯特-德尼罗

谈到对于上海的记忆时,河正宇丢掉了自己酷男的面具,将自己吃货的一面暴露出来,他表示自己就记得所住酒店旁边的KFC了,因为自己在韩国的时候并没有怎么吃过KFC,但在上海吃的KFC感觉要比韩国的好吃,所以在中国的时候就经常去吃KFC。对于河正宇爱吃中国KFC的喜好,主持人范小青也调侃道可能是韩国的啤酒炸鸡太有名了,导致在韩国KFC都没什么人吃。

在2014年,凤凰娱乐已成功举办13场凤凰公映礼。2015年,凤凰娱乐更是再接再厉,陆续举办《一代宗师》《重返20岁》《钟馗伏魔》《失孤》《可爱的你》《念念》《左耳》《何以笙箫默》《横冲直撞好莱坞》《我是路人甲》《道士下山》《刺客聂隐娘》《烈日灼心》等电影的公映礼,王家卫侯孝贤陈凯歌许鞍华尔冬升贾樟柯、娄烨、曹保平、顾长卫、刁亦男、张一白、张艾嘉陈正道等著名电影人出席活动且给予肯定,刘德华章子怡黄渤赵薇徐峥张震邓超廖凡、汤唯、范冰冰、黄晓明、陈坤、李冰冰、林志玲、井柏然、佟大为、AngelaBaby、桂纶镁、刘青云、王学圻、苏有朋、古天乐、彭于晏、杨子姗、鹿晗、梁洛施、白百何等一线明星也对凤凰公映礼给予好评,广大影迷们更是对公映礼系列活动大力点赞。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骝驿]

标签:暗杀 李政宰 河正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