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真我巅峰”进入倒计时 酷炫宣传片引发关注热潮


来源:凤凰娱乐

今天,“真·我”巅峰演唱会曝出酷炫宣传片,宣告演唱会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因为强大的演出阵容以及独特的“售票”方式,让这场将于9月22日在国

“真我巅峰”演唱会在即

今天,“真·我”巅峰演唱会曝出酷炫宣传片,宣告演唱会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因为强大的演出阵容以及独特的“售票”方式,让这场将于9月22日在国家体育馆举办的演唱会一度引发网友抢票风潮。而本次大片即视感的宣传片一经发布,再次引发关注热潮。      

在今天曝光的宣传片中,这场演唱会的“车友”本位的演唱会特质被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宣传片用四个车友小故事开场,引出对演唱会的歌手及举办状况的介绍。在城市的速度与激情中,每辆车都是一方小小的感情世界,而车里的音乐是车友感情的出口,他们选择着不同的音乐来表现独特的“真·我”。本次演唱会的四位歌手,不管是音乐教父罗大佑,摇滚行者许巍,还是文艺女神田馥甄和实力唱将张靓颖,都是最能代表“真·我”态度的华语乐坛重量级歌手,他们用“最真挚的声音”表达着“最真我的态度”。主办方汽车之家还将现场歌单的制定权交给车友,让歌迷和车友们,选择出他们最想听的歌曲,票选出来的歌曲将由明星在现场真情演绎。      

本次“真·我巅峰”演唱会的门票根本买不到,主办方之前已宣布门票将通过不同的互联网渠道进行抢票,全部免费赠送给车友和网友,充分显示出主办方回馈网友和车迷们的真心。距离演唱会的正式演出只有2周的时间了,网友的热情愈加火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园园]

“真-我巅峰演唱会”宣传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9/06/472316aa-ce73-4ca9-826c-6037cedf30f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