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后再开嗓!王菲献声《港囧》主题曲 周迅支持


来源:凤凰娱乐

由徐峥执导,徐峥、赵薇、包贝尔、杜鹃主演的2015最受期待喜剧电影《港囧》将于2015年9月25日全国上映。日前,片方发布了电影主题曲MV《清风徐来》,而最大的惊喜莫过于这部备受期待的喜剧电影居然是请

王菲(资料图) 

徐峥执导,徐峥、赵薇包贝尔杜鹃主演的2015最受期待喜剧电影《港囧》将于2015年9月25日全国上映。日前,片方发布了电影主题曲MV《清风徐来》,而最大的惊喜莫过于这部备受期待的喜剧电影居然是请王菲献唱。伴随着清澈细腻的歌声,徐峥与赵薇、杜鹃的感情纠葛也随之揭开面纱。

海报

MV歌词文言简练而意蕴深邃,“清风徐来,水波不兴”透露着看透繁华后的平静与淡然,句句戳心又充满生活哲理,更暗藏电影中的情感基调,将成为抚慰现代人心灵的感情金句。

天后王菲献唱也引来不少明星支持。而与赵薇、王菲有着微妙关系的周迅,当晚工作室微博也大方转发此微博,并称赞道:“歌好听,期待电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王菲 周迅

王菲献唱港囧主题曲《清风徐来》 道破电影情感囧境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9/09/7079b011-7f54-49a3-9141-7c802d53299e.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