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莫文蔚10月开唱 开启“看看”世界之旅


来源:凤凰娱乐

华人天后莫文蔚继“莫后年代”演唱会大获成功后,全新2015年“看看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将于10月24日在万事达中心展开。她将自己“看看&r

莫文蔚开启“看看”世界之旅

华人天后莫文蔚继“莫后年代”演唱会大获成功后,全新2015年“看看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将于10月24日在万事达中心展开。她将自己“看看”世界的探索经历投放在音乐上,邀请大家一起“看看自己、看看世界、看看莫文蔚”。 

看看莫文蔚,跟过去的自己说再见

每次做新专辑、巡演都是新的挑战,莫文蔚也向大家透露了为何采用“看看”作为新一轮演唱会的概念,她表示,“我怎么看这个世界,这个世界怎么看我,希望能用不同的角度来表达这个主题。” 

莫文蔚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美女,但是她有种独特的气质,从骨子里透出来的性感。精通多国语言,擅长多种乐器,多元的文化背景以及丰富的人生经历造就莫文蔚与众不同的气质和个人魅力,媒体常以“性感的个性美女”来形容。 

莫文蔚

出道多年,莫文蔚影、视、歌多栖发展,留下了无数经典作品,在“星爷”周星驰多部电影中大放异彩,在华语乐坛更是举足轻重,她先后两次夺得华语乐坛最具代表性奖项金曲奖的“最佳女演唱人奖”,及凭自己担任制作人的专辑勇夺“最佳专辑”大奖,她是香港首位女歌手拿到以上殊荣,实力及才华实在不容质疑。她更是首位亚洲歌手参演百老汇歌舞剧RENT吉屋出租世界巡回演出,获得一致好评。拥有《阴天》、《如果没有你》、《盛夏的果实》、《他不爱我》等多首传唱度极高的热门金曲,她的音乐,让人百听不厌。 

看看莫文蔚,跟全新的自己再见面

相隔四年,莫文蔚推出了暌违已久的全新华语大碟《不散,不见》。 

“专辑其实讲的是出发寻找自己、寻找不一样的世界,我整个心情都是要去很远的地方,要看我没看过的东西。做完这样一个专辑很有感觉,紧接着我又去了那些地方,觉得‘哇哦,我正在做我本来一直在想的事,很特别,天呐!’”莫文蔚如是说,“有时开车去下一个地方时,攀过那些山啊,穿过河流什么的,我可能在听这些歌的混音,里面描述的都是我正看到的风景,契合到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莫文蔚

这四年里,莫文蔚经历步入礼堂的喜事,也遭逢亲人离开的悲痛,对于人生的聚散离合有新的体悟。人生有如一场旅程,旅途中,有人先加入,当然也有人先离开。有离别,才有相聚的机会,所以面对离别不需要全然的悲伤,下一次的再见才是人与人之间期待的美好。

除了先发单曲看看目前已攻占各大排行榜冠军,还有快板单曲再见自己,以及同名主打不散,不见。11首新作品,将触动人心最深处的灵魂及情感。 

人生是不断的再见,不断的道别再不断的重逢,所以不散是看不见的。人生有许多事情及风景,要好好把握时间及机会去亲身体验。《不散,不见》有一种难以言喻的魔力,莫文蔚透过歌曲,带大家忘记烦恼,跟她一起去世界放肆旅行!去看看自己!看看世界!看看不一样的她!看看无限精彩的莫文蔚! 

看看莫文蔚,看看北京演唱会

莫文蔚出道20年从未放过长假,去年9月她宣布暂别歌坛,为自己争取3个月的世界旅行。3个月的时间飞行数百里,到了许多国家,南美、冰岛、新西兰,每到一个地方,莫文蔚发现自己错过的太多!旅途中,莫文蔚离开自己熟悉的环境,去体验陌生的人、事、物。在欣赏世界各地的风土人情、经历体验别样人生的同时,她不断的发现自己,了解自己,透过旅行重新认识自己。 

旅行回来,莫文蔚毅然决然的变身莫总监,带领莫后年代制作团队,把世界搬到北京万事达中心,将她三个月把“看看”世界的探索经历,制作成全新的表演。把沿路风景,人生感悟一一呈现在舞台上, 2015莫文蔚“看看”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华丽来袭!莫文蔚将与每一个人分享,带大家一起去看看,看看世界有多美。她将告别以往的自己,带上新的自己重新上路!

本次演唱会的内容除了新专辑里面的歌曲,还将会呈现莫文蔚的经典歌曲,过往多年来Karen的情歌在华人的音乐当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其中为人熟悉的包括爱、他不爱我、广岛之恋、盛夏的果实、忽然之间等数之不尽的金曲,均将会一一呈现给观众,而当中一部分将会配合爵士音乐的演出,希望用音乐跟乐迷作最亲密的交流,再配上华丽的衣服、舞台灯光、影像、舞台设计及精彩的舞蹈,加上合作无间的团队,这场演唱会必会让你目不暇给!

2015年10月24日北京万事达中心和莫文蔚一起去看看!看看自己!看看莫文蔚带给我们的无限魅力、精彩绝伦的大千世界!一同参加莫文蔚北京万事达看看演唱会,席卷全亚洲的莫后热潮持续延烧!

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2015年10月24日(周六)19:30

演出票价:280/480/680/880/1080/1280/1680

演出地点: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

订票电话:010——85900374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