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许巍黄贯中金庆晧领衔 摇滚天团High翻理想音乐节


来源:凤凰娱乐

理想音乐节即将于10月1日-3日在北京渔阳国际滑雪场唱响黄金周音乐饕餮盛宴。本次音乐节汇聚了许巍、任贤齐、李志、黄贯中、金庆晧、布衣乐队、扭曲机器、曾轶可等36组亚洲顶尖歌手及乐队。届时,许巍、黄贯中

韩国摇滚教父首登中国音乐节舞台

理想音乐节即将于10月1日-3日在北京渔阳国际滑雪场唱响黄金周音乐饕餮盛宴。本次音乐节汇聚了许巍任贤齐、李志、黄贯中、金庆晧、布衣乐队、扭曲机器、曾轶可等36组亚洲顶尖歌手及乐队。届时,许巍、黄贯中、金庆晧领衔的亚洲摇滚天团阵容的精彩表演,无疑将成为最受摇滚乐迷瞩目和期待的看点。

黄贯中将带领乐迷重温Beyond时代

36组嘉宾阵容轮番登场

许巍黄贯中金庆晧领衔亚洲摇滚天团

理想音乐节现场将划分两大舞台,36组歌手及乐队轮番登场,你方唱罢我登场的不间断演出,为乐迷带来3天2640分钟的音乐感官盛宴。而许巍、李志、任贤齐三位摇滚、民谣、流行唱将则将分别在三天的舞台中压轴登场。除了顶尖实力歌手的坐镇外,更有精挑细选的多位唱作俱佳的摇滚歌手及乐队,演出风格上更是集合流行及摇滚于一体,个性、文艺、小清新、狂野一应俱全,满足乐迷的各种喜好,挑战每个挑剔的耳朵。

其中,许巍、黄贯中、金庆晧三大摇滚男神领衔的亚洲摇滚天团霸气而来。作为备受音乐节力邀的嘉宾,许巍无疑代表着音乐节的品质保证;而大家熟悉的香港摇滚乐代表人物黄贯中的登场,不仅让乐迷们能够重温BEYOND的往昔魅力,也可以现场聆听到他的全新摇滚作品;作为海外阵容的代表,韩国摇滚之父金庆晧的到来最为让人惊喜。金庆晧是韩国摇滚乐坛举足轻重的人物,曾在韩国版《我是歌手》的竞演中拿下四次第一,并获得历史最高得票率。变幻多端的音乐风格,高亢嘹亮的嗓音,让他成为韩国乐坛独具一格的存在。目前,他凭借在中国版《蒙面歌王》中的活跃表现,广为中国观众所熟悉。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