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女被嫌丑 台女星蓝又时怒呛网友可恶又无情(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蓝又时5月20日剖腹产下女儿童童,有女万事足的她,也成炫娃魔人,常在社群分享爱女萌照,没想到却有网友在微博攻击她女儿好丑,让她也忍不住动肝火PO回应“居然有

蓝又时与女儿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蓝又时5月20日剖腹产下女儿童童,有女万事足的她,也成炫娃魔人,常在社群分享爱女萌照,没想到却有网友在微博攻击她女儿好丑,让她也忍不住动肝火PO回应“居然有人是这么可恶的,真是好无情”。

微博截图

蓝又时日前在微博PO出爱女童童萌照,却被网友批评“你女儿眼睛好难看,单眼皮,好丑”,不仅粉丝都声援她,连好友兼干妈张芸京也回呛,“我搞不懂怎么有人忍心去批评一个这么小、这么可爱的孩子!”还要对方想想如果将来生的孩子被恶意评论,“你不会觉得难过吗?希望你的小孩永远不被批评!”

蓝又时与老公

而虽然粉丝都要蓝又时不要在意,但她仍难忍怒气,PO文回应负评“童童是美或丑都没有碍着你,她只不过是个婴儿,她对这个世界还一知半解,你却用这种方式告诉她这世界居然有人是这么可恶的。真是好无情”,并心疼对宝宝喊话,“你在妈咪心中永远是最漂亮的,妈咪以你为傲,我爱你宝贝”。

[责任编辑:钟丹莹]

标签:女儿 批评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