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印小天大婚群星捧场 承认妻子已怀孕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9月10日电 今日,演员印小天与妻子哈琳娜在北京举行浪漫婚礼,导演赵宝刚、演员陶虹、郭晓冬等明星捧场,吴樾、曹云金、朱雨辰还组成了伴郎团,为好友助阵。现场,印小天透露妻子已经怀孕,引发关注。

印小天婚礼

中新网北京9月10日电 今日,演员印小天与妻子哈琳娜在北京举行浪漫婚礼,导演赵宝刚、演员陶虹郭晓冬等明星捧场,吴樾曹云金朱雨辰还组成了伴郎团,为好友助阵。现场,印小天透露妻子已经怀孕,引发关注。

印小天承认妻子已怀孕

今日婚礼现场以白色和淡蓝色调为主,摆放着鲜花和各种蛋糕,气氛温馨甜蜜。

婚礼前,印小天穿一身黑色西装,搭配红色领结,造型帅气,新娘则穿一身宽大的白色刺绣婚纱,初显孕相。印小天坦承,妻子已经怀孕,自己今年5月才得知这一消息,但因为一直在拍戏,所以如今才办婚礼,“趁着还不太明显赶紧办”。

靠细节感动妻子

对于即将当爸爸,印小天表示,现在还没有太多感受。新娘则称,当初是印小天的一些小细节打动了自己,“他会知道我喜欢吃什么,喜欢什么样类型的衣服”。此外,哈琳娜还透露两人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她夸印小天是很实在的人,所以并没有浪漫的求婚仪式。

[责任编辑:白子阳]

标签:印小天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