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迅破与赵薇王菲不合传闻 公开力挺其新作《港囧》


来源:广州日报

与赵薇、王菲有着微妙关系的周迅,其工作室微博当晚也大方转发此微博,并称赞道:“歌好听,期待电影!”

港囧

王菲献唱《港囧》主题曲

广州日报讯 9月8日,徐峥通过微博曝光与赵薇合作的新电影《港囧》的主题曲《清风徐来》,由天后王菲献唱,引来不少明星支持。与赵薇、王菲有着微妙关系的周迅,其工作室微博当晚也大方转发此微博,并称赞道:“歌好听,期待电影!”

周迅与赵薇不合的传闻已传多年,当年周迅曾与李亚鹏谈过恋爱,周迅的初恋男友窦鹏又是王菲前夫窦唯的堂弟,她们之间的关系可谓非常微妙。如今周迅不避嫌地公开力挺赵薇、王菲新作,被网友点赞“大气”、“无心结”。

[责任编辑:吴骝驿]

标签:周迅 王菲 港囧

《港囧》主题曲MV《清风徐来》 王菲献唱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9/09/35080a46-d422-4611-8a09-ab6905f3713e.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