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舒淇彭于晏光棍节秀恩爱 《剩者为王》获赞必看爱情片


来源:凤凰娱乐

由滕华涛监制、落落导演,汇聚了舒淇、彭于晏、潘虹、金士杰、邢佳栋、郝蕾、熊黛林等实力演员的都市爱情轻喜剧《剩者为王》,日前对外公布将于11月正式登陆内地院线后,引来大批的粉丝翘首以盼。外界则纷纷猜测《

舒淇

滕华涛监制、落落导演,汇聚了舒淇彭于晏潘虹金士杰邢佳栋郝蕾熊黛林等实力演员的都市爱情轻喜剧《剩者为王》,日前对外公布将于11月正式登陆内地院线后,引来大批的粉丝翘首以盼。外界则纷纷猜测《剩者为王》的档期将定在光棍节期间,而具体在哪一天可以在电影院观看这部被誉为“年度必看爱情片”,片方却一直保持神秘,让所有粉丝急切不已纷纷求上映。

《剩者为王》获赞年度必看爱情片

年度必看?给我一个理由先? 三位影后豪华加盟999演技含金量

《剩者为王》拥有一个超强的演员班底,不但有小鲜肉彭于晏妥妥的“颜值担当”,更是有舒淇、潘虹、郝蕾三位华语影后,稳稳地Hold住全场。再加上国宝戏骨金士杰、白衣绅士邢佳栋、和魅惑妖女熊黛林三个人的卖力演出,从而让这一幕笑料连连,泪光闪闪的“都市剩女追爱记”,拥有了同类国产电影当中,最高纯度的“演技含金量”。

年度必看?给我一个理由先? 舒淇彭于晏姐弟CP 眼角眉梢皆有戏

日前,《剩者为王》曝光了一支先导预告片,其中“剧透”了舒淇和彭于晏在片中初遇的一场戏,舒淇出演的盛如曦被刷卡机卡住,幸而此时彭于晏出演的马赛赶来相救,二人四目相对电光火石的那一瞬,着实看醉了一大波网友。舒淇矜持优雅当中难以掩饰的悸动,再加上彭于晏阳光呆萌中任意流淌的深情,这种高度契合的浪漫与美感,瞬间引发网友争相“舔屏”,更被评价为“年度必看爱情片”。可以说,在这部《剩者为王》当中舒淇和彭于晏奉献了他们有史以来最好看的对手戏,至于二人如何在电影当中爱到心潮澎湃,恋到鼻血横流,还是要等上映时慢慢揭晓。

年度必看?给我一个理由先? 现象话题人气原著关于“剩女”说不完

《剩者为王》改编自导演落落的同名畅销原著,这本书2010年刚刚面世的时候,就凭借着对剩女现象的深度剖析,和对女性心态的微妙把握,成为了当年最畅销的爱情小说。而到了电影当中,落落极大限度地保留了原著的那种犀利直白的文字风格,用几乎是“拳拳到肉刀刀见血”的台词,对都市白领的爱情与婚姻,做了一番真实彻底的剖白。就在“剩女”这个人群被不停地被审视,不停地被讨论的今时今日,《剩者为王》这部电影用一种既温情又幽默的方式,对这个人群给予了最大的善意与支持。

年度必看?给我一个理由先? 都市情侣众生相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

在这部《剩者为王》当中出场的人物其实并不多,然而每一个人都精准代表了一类型的都市人群,其中有外表冷艳内心恨嫁的都市女白领,有看似强悍实际受伤的职场白骨精,还有忘不掉过去走不出初恋的“情场女雷锋”,以及“逼婚逼到打鸡血”的超级妈咪,和“爱女爱到开外挂”的深情爸比,总之每一个人无论戏份多少,都饱满生动呼之欲出。相信每一个走进电影院观看这部《剩者为王》的观众,都能从里面找到自己的影子。

[责任编辑:张恬童]

标签:舒淇 彭于晏 《剩者为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