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是证人》曝预告 鹿晗生死轮滑命悬一线


来源:凤凰娱乐

由韩国导演安相勋执导,鹿晗、杨幂主演的青春悬疑电影《我是证人》日前再发“剧情”版预告,该片讲述的是鹿晗饰演的轮滑少年林冲和杨幂饰演的盲女路小星同时成为一件车祸案的目击证人,但他

《我是证人》曝预告

由韩国导演安相勋执导,鹿晗杨幂主演的青春悬疑电影《我是证人》日前再发“剧情”版预告,该片讲述的是鹿晗饰演的轮滑少年林冲和杨幂饰演的盲女路小星同时成为一件车祸案的目击证人,但他们的证词却大不相同,并由此招致杀生之祸的故事。

《我是证人》鹿晗剧照

预告中,鹿晗在暗夜陋巷中被神秘人一路尾随,步步追杀。少年奋力狂奔,神秘人紧紧相逼,生死轮滑争分夺秒,上演惊心动魄的追命时刻。夜幕的衬托、逼仄的角落,鹿晗能否险境逃脱,最后亮起的刺眼车灯是生机还是杀意,黑夜之中不见真相,杀机肆意悬念迭起,鹿晗此次命悬一线,生死成迷。

据悉,《我是证人》将于10月30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张恬童]

标签:《我是证人》 预告 鹿晗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