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鬼吹灯》曝赵又廷版海报 胡八一徜徉落叶小镇


来源:凤凰娱乐

由陆川执导,赵又廷、姚晨、凤小岳、李晨等主演的首部中国探险巨制《九层妖塔》(根小说《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改编)日前宣布提档9月30日公映。该片从昆仑山发现怪兽遗骸开始,赵又廷、姚晨联手闯入古城,探索昆仑

《鬼吹灯》海报

陆川执导,赵又廷姚晨、凤小岳、李晨等主演的首部中国探险巨制《九层妖塔》(根小说《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改编)日前宣布提档9月30日公映。该片从昆仑山发现怪兽遗骸开始,赵又廷、姚晨联手闯入古城,探索昆仑怪兽的真面目。日前,片方发布了一款富有文艺气息的海报,与之前发布的人兽大战不同的是,海报中的赵又廷徜徉在落叶缤纷小镇中。

《鬼吹灯》赵又廷版胡八一海报

海报中的赵又廷相比其他队友而言要安静的多。打怪小分队的灵魂担当胡八一,除了像陈东和曹维维一样冲锋陷阵外,运筹帷幄才是他的首要工作,所以要时刻保持冷静。然而在这样一部紧张刺激的人兽对战中,赵又廷却一反常态地漫步在秋光中,着实惹人注意。对此,赵又廷表示:“我相信他在冒险当中是有一些复杂的情绪,不是永远那么勇敢正面,他也有胆怯和退缩的时候,也有想享受生活的时光。”

该片不仅有好莱坞式的视觉奇观,超一流的CG特技,而且由中国元素贯穿,打怪团队将在昆仑山、雅丹戈壁、石油小镇等地展开一次属于中国人的探险之旅。 据悉,该片将于2015年9月30日与全国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张恬童]

标签:《鬼吹灯》 赵又廷 胡八一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