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港囧》主题曲MV播放爆表 “终极版”海报爆笑发布


来源:凤凰娱乐

00
“年度最受关注”全民喜剧《港囧》将于9月25日上映,片方9月8日在全网首发主题曲《清风徐来》MV,一经发布其播放量便直线攀升,圈内70多位明星好友转发,目前主题曲《清风徐来》MV的播放量还在以爆炸般的速度飙升。
“年度最受关注”全民喜剧《港囧》将于9月25日上映,片方9月8日在全网首发主题曲《清风徐来》MV,一经[详细]

“年度最受关注”全民喜剧《港囧》将于9月25日上映,片方9月8日在全网首发主题曲《清风徐来》MV,一经发布其播放量便直线攀升,圈内70多位明星好友转发,目前主题曲《清风徐来》M

“年度最受关注”全民喜剧《港囧》将于9月25日上映,片方9月8日在全网首发主题曲《清风徐来》MV,一经发布其播放量便直线攀升,圈内70多位明星好友转发,目前主题曲《清风徐来》MV的播放量还在以爆炸般的速度飙升。

主题曲MV一路飘红走势之下,《港囧》片方再爆6张“终极版”海报物料,徐峥赵薇包贝尔杜鹃四大主演在海报中表情或“狰狞”或狂笑或震惊或呆萌或囧囧有神,将《港囧》“情在囧途,爆笑归来”情感、爆笑两条影片主题燃爆之外,也把观众的期待值再次拉高。

王菲献唱主题曲引共鸣 群星自发转发点赞

进入9月,电影《港囧》已经凭借多款物料和预告片引发无数观众期待,而9月8日《港囧》主题曲《清风徐来》MV的发布,则成为话题发酵的催化剂,词曲句句戳中泪点引发共鸣,当晚占据微博实时热搜榜第二名,超过2.2亿人次参与《港囧》微博话题搜索。导演徐峥也在微博第一时间线上发布主题曲MV,配文“我们电影邀请#王菲献唱港囧主题曲#非常好听,特别有才的一首歌,大家都来听听看”,并艾特词曲作者赵英俊,最后还以“我只贡献了颜值”作爆笑收场。随后,黄磊黄渤杨幂李晨白百何何炅黄晓明郑恺苏有朋杨子珊、陈赫等70多位圈内明星纷纷转发点赞,称赞天后声音动听的同时也期待925《港囧》的上映。

“终极版”海报6张连发 众主演表情搞怪“爆笑归来”

配合《港囧》燃爆全民话题,今日片方再发6张“终极版”海报物料。6款海报中众主演纷纷玩起了表情搞怪的游戏,徐峥与包贝尔时而一路狂奔表情狰狞时而“囧囧”有神卖萌逗比、“终极大房”赵薇一会儿捂脸表示震惊一会儿笑靥如花、“初恋女神”杜鹃则神皱眉头神情彷徨,这些“丧心病狂”的表情分分钟完爆观众笑点。值得注意的是,海报中首次曝光的超长手铐道具一边锁住徐峥另一边锁住赵薇的惊险镜头,海报中四人悬挂在高楼边缘的场景,也贴合了此前电影预告片当中曝光的电影终极场面。

而海报中“情在囧途爆笑归来”的电影slogan也堪称终极海报的点睛之笔,“情在囧途”强调了本次电影当中全新融入的情感剧情,而“爆笑归来”也昭示了《港囧》依旧是一部让人笑翻的爆笑喜剧。一句slogan将《港囧》中情感与喜剧同在、笑点与泪点共存的影片主题完美诠释。6张海报上演“终极爆笑”,也让期待《港囧》的影迷更加急不可耐。

不久前《港囧》在湖南大学、湘潭大学举行的首轮校园点映活动已经让部分观众惊喜不已,纷纷感慨“特别好笑”,“《港囧》牛逼,《港囧》大卖”的欢呼不绝于耳,更有学生现场表示在电影上映之后要带自己的父母二刷《港囧》,从影片的观影口碑反馈来看,笑料升级的《港囧》必能在925不负所望地“爆笑归来”。

[责任编辑:张恬童]

标签:《港囧》 主题曲 海报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