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万没想到》陈柏霖饰唐僧 有颜任性曝光头照(图)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叫兽易小星导演,黄建新监制,韩寒担任首席艺术指导的奇幻喜剧《万万没想到:西游篇》即将于12月18日全国公映。近日,导演叫兽易小星开始在网上陆续公布演员阵容,陈柏霖惊喜出演唐僧,引得网

陈柏霖饰演唐僧

1905电影网讯 叫兽易小星导演,黄建新监制,韩寒担任首席艺术指导的奇幻喜剧《万万没想到:西游篇》即将于12月18日全国公映。近日,导演叫兽易小星开始在网上陆续公布演员阵容,陈柏霖惊喜出演唐僧,引得网友直呼“万万没想到”;而陈柏霖则在微博发布了一张与叫兽的光头合影,遭网友调侃:“同样是颗卤蛋,差别怎么就那么大!”“陈柏霖光头颜值还是那么高,叫兽受到了10000点伤害。”万万天团的刘循子墨则延续了网剧《万万没想到》中的角色,再次出演孙悟空。

陈柏霖光头

陈柏霖成最帅唐僧 “有颜任性”自曝光头照

《万万没想到》此前发布定档海报后,唐僧师徒四人的扮演者引发网友无限好奇,而唐僧的候选人中,当属叫兽的呼声最高。11日晚,叫兽易小星在微博发布两张唐僧的角色海报,正式公布唐僧的扮演者为陈柏霖,引得网友集体惊呼“万万没想到”!与此同时,叫兽特赋诗一首,欢迎这位“最帅文艺唐僧”。

而陈柏霖不但以主题曲歌词“万万没想到,啦啦啦啦啦”回应,更自曝光头造型,令网友大呼“有颜任性。本片CAO(Chief Art Officer首席艺术指导)韩寒则转发微博表示,“去年《后会无期》中就要送江河老师上西天,今年就如愿了。”

男猴归来!子墨再次出演悟空造型被赞

次日,叫兽易小星在微博公布了悟空的扮演者:“虎皮短裙大波浪,战无不胜孙悟空——接下来这十万八千里,王大锤就交给你了!《万万没想到:西游篇》,男猴归来!”万万天团的刘循子墨延续了网剧《万万没想到》中的角色。有趣的是,此前陈柏霖曾在其他作品中扮演过孙悟空,有网友感叹:“陈柏霖多年悟空熬成了唐僧,子墨却还是只男猴。”

电影《万万没想到:西游篇》讲述的是屌丝小妖王大锤在遇到西游师徒4人后,命运发生逆转的故事。而对于西游师徒4人组来说,遇见王大锤,也是让团队无比郁闷的第八十二难,双方因此上演了一出相爱相杀、令人捧腹的奇幻冒险。电影将于12月18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张路桥]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