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港囧》校园行现场火爆 徐峥包贝尔互喂“有戏”月饼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备受期待的,将于9月25日上映的徐峥《泰囧》之后新作《港囧》,昨日在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揭开盖头。试映吸引了众多下沙高校园区的学子,学校艺术中心的剧院里人满为患,就连过道都站满了观众。

徐铮包贝尔互喂月饼

凤凰娱乐讯 备受期待的,将于9月25日上映的徐峥《泰囧》之后新作《港囧》,昨日在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揭开盖头。试映吸引了众多下沙高校园区的学子,学校艺术中心的剧院里人满为患,就连过道都站满了观众。《港囧》人气之高可见一斑。观影结束后,徐峥、包贝尔和电影主题曲创作者“潇洒哥”赵英俊,一起与学生亲密互动。

   “囧”系列讲述人心困境徐峥推“有戏”月饼祝团圆

昨日,《港囧》片方在杭州师范大学进行校园放映会,放映之后,电影导演兼主演徐峥、主演包贝尔和电影主题曲创作者赵英俊惊喜亮相,与现场学子们进行了亲密互动。    

《港囧》讲述了徐峥饰演的徐来,人到中年,为圆大学青春校园与初恋女友的一个“未完成的吻”,从而引发的一系列惊险、刺激而爆笑的故事。问及为何本次要拍摄《港囧》,徐峥表示,其实在哪个地方拍,是哪个地方的“囧”并不重要。“囧”主要讲的是“人内心的困境”。“人有很多记忆碎片,或许有的人觉得少了一个吻,有的人小时候缺少一个拥抱……这些到了中年的时候,都会成为‘心结’。‘囧系列’讲的就是人内心的成长。有些感情可以不必再纠结,要懂得放下,要接受自己的人生、感情。真爱和人生中最美好的东西,其实就在你身边,珍惜眼前人。善待自己,善待身边的人。”

对于《港囧》中出现大量动作戏,是否会削减了电影的喜感,徐峥表示:“喜剧就是让观众看到一个他们期待的结局。《港囧》是想做一些拓展,不仅有喜剧,还有动作、爱情、警匪,是一部全面的类型片。不全是笑,还有惊险、紧张、感动。”而电影最后一场在高空玻璃平台上的动作戏十分精彩。徐峥表示为这场戏花了很多功夫:“我们进行了预演,画了分镜头,还看了电影特效,再回过头去写剧本。有玻璃钢板,有动作戏,还有三个人的感情问题的处理。”

见面会上,出品方光线传媒、真乐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阿里巴巴集团宣布达成合作,通过天猫和娱乐宝进行一系列的电影衍品整合营销。隆重推出即将在天猫上销售的,由百年老字号知味观传统工艺生产的《港囧》“有戏”中秋月饼,以表示絮叨希望观众在中秋时节,月圆人团圆的祝福。   

“光头组合”徐铮、包贝尔

    包贝尔谈演《港囧》来之不易艰苦经历感动现场学子

在片中扮演徐峥大舅子蔡拉拉的是包贝尔,在片中一心想成为一个纪录片导演,并且一直在努力坚持。而现场包贝尔也讲述了自己出演《港囧》的三个“坚持”的励志故事。 “《港囧》是我第一次演男主角,其实我已经出道十年。从毕业后跑天天剧组问有没有角色可以演,到现在我的29个同学已经没有一个还在演戏了,只有我坚持了下来。”他讲述了出生单亲家庭的自己,曾一度沉迷于游戏,甚至不愿上大学。直到去日本看望在那里生活的母亲,发现她在异乡艰辛的生活后,才被重新振作起来,最后考上了大学。

而回忆起与他相识十年的妻子也曾有过一段艰苦的回忆,两人从大学相恋,在北京做“京漂”,甚至付不起房租。老婆为了他放弃了自己的事业,去做健身教练,教减肥操,去美容院给人做按摩,正是如此坚持不放弃,换来了两人情比金坚的感情。包贝尔的坚持感动了不少现场学子,在讲述过后也收获了现场学生由衷的掌声。而谈及电影当中的动作戏份,包贝尔也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表示“《港囧》里有跳楼、跳桥的戏。我恐高,拍这些都很难。但导演问我行不行的时候,我都说行。不是我勇敢,是我怕被踢出剧组。即使腿在发抖,我还是跳了下去。”

[责任编辑:胡俊豪]

标签:港囧 徐铮 包贝尔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