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是证人》预告揭真相 杨幂鹿晗遭朱亚文狂虐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由新线索电影、嘉行传媒、青春光线、望月人(韩国)联合出品,韩国导演安相勋执导,杨幂、鹿晗、王景春领衔主演,刘芮麟、赖艺主演,朱亚文特别出演的青春悬疑电影《我是证人》将于10月30日全国公映。

《我是证人》身份版海报-鹿晗

凤凰娱乐讯 由新线索电影、嘉行传媒、青春光线、望月人(韩国)联合出品,韩国导演安相勋执导,杨幂鹿晗、王景春领衔主演,刘芮麟、赖艺主演,朱亚文特别出演的青春悬疑电影《我是证人》将于10月30日全国公映。

在电影《我是证人》中,杨幂饰演的盲女路小星和鹿晗饰演的街头少年林冲成为一宗雨夜车祸案的证人,但他们的证词大相径庭。在共同寻找真相的过程中,两人成为神秘黑衣人的灭口对象,生命危在旦夕。在为“迷路姐弟“的安危而忧心的同时,黑衣人的真实身份同样成为关注的焦点。今日(9月15日)《我是证人》“身份版”人物海报和预告片双发,领衔主演王景春,主演刘芮麟、赖艺,特别出演朱亚文,四大角色的身份也终于揭晓:刘芮麟出演路小星叛逆的弟弟,一脸呆萌的赖艺变身青涩小警察,面带刀疤的王景春居然是暖男警探,而神秘黑衣人也终于露出真面目,深沉凝重的朱亚文就是那个把“迷路姐弟”逼上险境的黑衣恶魔。新版预告中,杨幂“女警神力”爆发,展示了过肩摔神技能,而鹿晗变身动作达人,亲身上演高难动作戏。

“身份版”预告“迷路姐弟”显身手

杨幂“女警神力”爆发 鹿晗“街头滑轮”上演夺命追踪

“身份版”预告片再次多角度还原雨夜车祸,描绘了路小星与黑衣人的相遇场景,看似温文尔雅的黑衣人却心怀鬼胎,将路小星带入险境。在预告中,路小星始终处于紧张恐惧的情绪中,被追杀,被挟持,被怀疑,每一个场景都惊心动魄。而林冲的状态则轻松许多,流露出“顽劣”气质,甚至一度出言不逊,直呼路小星“瞎子”,还飚起京腔一脸不屑地质疑警察的能力,颇为狂妄。不过,影片中展现了不羁少年在困境中逐渐成长,获得理解和信任,与路小星携手前行的过程。展示了“迷路姐弟”由互相对立到彼此信任并肩战斗的情感变化。

与之前发布的素材不同,在这版预告中,杨幂“女警神力”爆发,不仅呵斥叛逆弟弟刘芮麟,“警察管教不良少年天经地义”,更大展神勇“过肩摔”技能,一改柔弱的盲女形象,让人瞬间记起路小星的“女学警”人物属性。鹿晗则在片中展示了街头轮滑技能,出场潇洒,更变身“打星”,与黑衣人上演了精彩夺命追踪。

《我是证人》身份版海报-杨幂

“身份版”海报文字藏玄机

六大主演人生金句发人深省

与预告一起发布的“身份版”海报,在暗色背景下,六大主演神情凝重,多了几分肃穆,每人一句的人生金句,不仅暗示了角色命运和人物选择,更贴近生活富含哲理,发人深省。

“没有错过和过错,就不会好好面对正确”暗示了路小星在影片中纠结的心路历程,因为曾经的错误,她无法走出往日阴影,在追寻真相的坎坷路上,她历经磨砺,终于摆脱心魔。而林冲则经历了一场“从男孩变成男人”的成长,最终“遇见对的人,变成对的人”。“真相冰冷,现世温暖,所谓人生艰难,其实不过如此”,对于在影片中奔波探案的瘸腿警察王景春来说,这就是他生活的真实写照。刘芮麟那句“剧情千差万别,结局殊途同归”却又让观众对他在剧中的命运心生疑惑。菜鸟警察赖艺放出豪言“坚持未必赢,不坚持一定输”,令观众期待他在影片中的表现。特别出演黑衣人的朱亚文目光锐利,依然藏着杀机,他那句“得之我幸,失之我命,没有侥幸,只有人生”颇有警示世人的意思,黑衣人背后到底藏着什么秘密,更加令人感觉深不可测。面对无奈而又艰辛的生活,面对执着追寻却不知所踪真相,在最后,导盲犬聪聪只能送上一句“我不能理解人生”。

《我是证人》身份版海报-朱亚文

神秘黑衣人揭开真面目

朱亚文演“暗夜恶魔”不怕掉粉

在之前所曝光的电影信息中,黑衣人始终隐藏于黑夜之中,给观众带来了无限猜测,有网友笃定地认为面带刀疤的王景春就是“坏蜀黍”,却不曾想他是面恶心善的温情警察,拼尽全力保护“迷路姐弟”。而风度翩翩,面容深沉的朱亚文的才是那个一手制造惊天案中案的“暗夜恶魔”,在影片中,朱亚文使出各种花样狂虐杨幂鹿晗,摩托车的窄巷追杀、持刀劫持,尾随跟踪……罪行累累,最后的厮打戏更是血腥刺激,黑衣人的变态、阴险被朱亚文表现得淋漓尽致。

作为内地实力派男演员,朱亚文以“血性硬汉”形象深入人心,被誉为“行走的荷尔蒙”,此次朱亚文尺度大开,挑战出演“暗夜恶魔”黑衣人,完全颠覆往日形象,变身成神秘的追杀者。在《我是证人》中,朱亚文用扎实的演技和敬业的态度,将这个角色演绎得入木三分,无论是嘴角的狞笑还是眼中的阴狠,都令人胆颤。

[责任编辑:胡俊豪]

标签:我是证人 杨幂 鹿晗 朱亚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