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在容版《世界中心呼唤爱》开机 欧豪张慧雯主演


来源:1905电影网

近日,网曝日本著名纯爱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将被改编翻拍。原著中的男、女主角将由欧豪和张慧雯出演,导演则由擅长执导爱情题材影片的韩国人郭在容担纲。消息显示,华语版《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目前已经开机。而9月13日晚,该片官方微博也发布了女主角张慧雯进组与男主角欧豪及导演郭在容一起庆生的合影,证明爆料属实。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开机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网曝日本著名纯爱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将被改编翻拍。原著中的男、女主角将由欧豪和张慧雯出演,导演则由擅长执导爱情题材影片的韩国人郭在容担纲。消息显示,华语版《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目前已经开机。而9月13日晚,该片官方微博也发布了女主角张慧雯进组与男主角欧豪及导演郭在容一起庆生的合影,证明爆料属实。

张慧雯、欧豪担任影片主演

原著《在世界中心呼唤爱》讲述了一对甜蜜初恋中的男女决定前往世界中心旅行,女孩却在临行前患绝症离开人世,让男孩带着永远的悲伤在寻找二人回忆的感人故事。

对于这样一部经典作品被翻拍,网友的反响褒贬不一。一些人对于郭在容把握爱情故事的能力有信心,认为这个曾经成功将《我的野蛮女友》改编成剧本的韩国导演可以胜任拍摄《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的工作。而另一方面,也有部分观众对于两位青年演员能否重现影片的深度和感动表示了质疑。

此外,在郭在容版《在世界中心呼唤爱》之前,张一白执导,章子怡等人主演的另一版本早已开机。不过那部作品虽然借用了片名,故事却与日版《在世界中心呼喊爱》并无关系。

[责任编辑:吴骝驿]

标签:郭在容 欧豪 张慧雯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