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剩者为王》曝“男神降临”预告 彭于晏大显男友力


来源:凤凰娱乐

00
近日,电影《剩者为王》爆出了一版“男神降临”版预告片,这部由滕华涛监制、落落导演,舒淇、彭于晏、潘虹、金士杰、邢佳栋、郝蕾、熊黛林出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被粉丝誉为“年度必看爱情片”。
近日,电影《剩者为王》爆出了一版“男神降临”版预告片,这部由滕华涛监制、落落导演,舒淇、彭于晏、[详细]

近日,电影《剩者为王》爆出了一版“男神降临”版预告片,这部由滕华涛监制、落落导演,舒淇、彭于晏、潘虹、金士杰、邢佳栋、郝蕾、熊黛林出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被粉丝誉为

近日,电影《剩者为王》爆出了一版“男神降临”版预告片,这部由滕华涛监制、落落导演,舒淇彭于晏潘虹金士杰邢佳栋郝蕾熊黛林出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被粉丝誉为“年度必看爱情片”。电影讲述了剩女盛如曦(舒淇饰)在年届三十的时候,突然遭遇的一场猝不及防的爱情,与同事马赛(彭于晏饰)展开了一场“姐弟恋”,两人还在巧合之下“同居一室”闹出不少“暧昧”的笑话。众所周知彭于晏颜值高,身材好,是放眼当今娱乐圈如假包换的“男神”,在影片中也如同“男神降临”般来到盛如曦身边,为她带来一段久违的爱情体验。

彭于晏舒淇意外同居? 重口味台词露端倪

在预告片当中,彭于晏所饰演的马赛不仅颜值赛高,对盛如曦更是处处细心照顾周到,男友力十足。在一系列“清水”又“浪漫”的镜头后,却画风急转剧透出一幕相当“重口味”的情节。预告片中,两人因巧合,需要同居一室。在舒淇紧张茫然之中,彭于晏再次展现自己的男友力,抬手关门让画面戛然而止。却隐约能听到“门后”囧事百出笑料不断,在这扇门后到底发生了什么,让彭于晏“恼羞成怒”的对女神大呼:不许胡说?让人实在忍俊不禁,又等不及想要看看“门后世界”的精彩。

彭于晏自带“荷尔蒙”进组 舒淇不顾女神身份“女追男”

在这部《剩者为王》当中,彭于晏出演的马赛是一个25岁刚刚步入职场的“菜鸟新人”,但是因为长得太帅笑得太甜,所以刚一入职就被全公司的女同事蜂拥围堵,还遭遇了一次轰轰烈烈的“表白事件”。就连舒淇出演的冷艳矜持的市场总监,也对这位“浓眉大眼小酒窝”的新同事忍不住心生爱恋,从这只预告片中你能感受到彭于晏一举一动一颦一笑的“男神风采”,那阳光一般明朗的笑容,星星一样闪烁的眼睛,不仅让盛如曦脸上挂满恋爱的光辉,亦足以迷倒一大批女性观众。

[责任编辑:张恬童]

标签:《剩者为王》 彭于晏 舒淇

《剩者为王》男神降临预告 彭于晏舒淇同居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9/16/573eb3c6-b1d7-44d8-a856-ed74620a9de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