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爷孙恋男主再被小女友父亲起诉 女方批亲爸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知名音乐人李坤城与女友林靖恩交往两年多,因40岁的年龄差距受到外界瞩目。日前两人上节目表示明年11月,也就是林靖恩满20岁时结婚,昨(16)日林靖恩在脸书分享亲生父亲状告男

林靖恩PO文称亲生父亲关系仍未改善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知名音乐人李坤城与女友林靖恩交往两年多,因40岁的年龄差距受到外界瞩目。日前两人上节目表示明年11月,也就是林靖恩满20岁时结婚,昨(16)日林靖恩在脸书分享亲生父亲状告男友,三周前获不起诉,没想到父亲又申请再议,让林靖恩无言喊话说:“想要逼我跟坤城分手也不是这样吧?我说爸,你在逼我跟你分手?”

李坤城两年多前恋上友人的女儿林靖恩,两人正式交往后,李坤城与林靖恩父亲的友谊也宣告破灭,今年六月林父告李坤城“和诱罪”不起诉,但林家关系仍陷冰点,让林靖恩昨在脸书发文,谈她的“原生家庭”,并说“特别强调‘原生’是因为到底像不像一个家庭让我很犹豫”。

林靖恩表示,大家常在脸书看她发文,对她的第一印象应该是脾气火爆,这点她不否认,并称自己是不会让不愉快闷在心里的人,但因为李坤城的好脾气,感染了她不再那么爱生气,脾气虽没变好,但她更懂得思考与协调。

林靖恩说,和亲生父亲已两年没好好说话了,自从知道爸爸偷偷提告男友后,关系才破裂,最后一次说话是今年年初,当天林靖恩去警察局做笔录,回家后试着跟父亲聊聊,没想到爸爸却冷冷回她:“一切诉诸法律”。三周前李坤城收到不起诉通知书,没想到林父又声请高分院检查署再议,让林靖恩傻眼问如果只是为了面子,她只有无言和失望,更问想逼她跟李坤城分手的父亲:“逼我跟你分手?”

林靖恩分享自己心声后,有身为父亲的网友转PO该文,透露可以体会林父心情,并说:“换成是我,若那位阿公还是坚持要娶我女儿,那时我可能就不会管什么法律或自己生命了,我会把那位满头白发满脸皱纹,笑起来很猥琐的老头先干掉再说”,引来林靖恩截图回说:“但若是天下父母心,如果我爸真的爱我,他不会不跟我说话,或是我找他说话,他只跟我说一句‘诉诸法律’。我会不想要有父爱吗?你有想过我的心情吗?对了,你说你想干掉谁?”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标签:爷孙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