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极限挑战》收官之战 孙红雷“霹雳舞”遭兄弟模仿


来源:凤凰娱乐

本周日(20日)晚九点档,东方卫视大型励志户外体验综艺《极限挑战》即将迎来一场收官之战。从第一期“时间争夺战”挑战到如今,每一次挑战都可以看到“极限男

孙红雷玩自拍

本周日(20日)晚九点档,东方卫视大型励志户外体验综艺《极限挑战》即将迎来一场收官之战。从第一期“时间争夺战”挑战到如今,每一次挑战都可以看到“极限男人帮”的成长。在即将迎来的最后一战,“极限男人帮”仍然不忘互相调侃,扒出孙红雷的“黑历史”,模仿起了他早期的霹雳舞视频。

孙红雷

趁坐车朝任务点出发之际,张艺兴神神秘秘地对着四位哥哥指了指身后的孙红雷,提议要唱“那首歌”。 从“小绵羊”进化成“老绵羊”, 张艺兴的“鬼点子”越来越多。多才多艺的他还拿出“口技”技能,变身“配乐担当”为哥哥们伴奏。罗志祥第一个领会了张艺兴的“暗示”,迅速开启“嗨歌”模式,“郎呀耶,郎呀耶……”。原来“那首歌”,就是号称“孙红雷最想删”的一段霹雳舞比赛视频。罗志祥一边唱着歌,一边还面朝摄像机古灵精怪地模仿起了动作,效果十分抽风。王迅也加入了模仿“黑历史”的队伍,不擅长跳舞的他随意摆弄手指,玩得不亦乐乎。

意识到他们只会唱这三个字,“国民坏叔叔”黄渤顺着节奏抢过“麦”:“我急急忙忙走过去。”并在狭小的车厢内有模有样地舞动起来,模仿的功底十分了得。最淡定的要属“神算子”黄磊了,只听他预言道:“我可以负责任的说,后期一定不会配音乐的。”被五人一起模仿的孙红雷也不恼也不羞,还在一旁兴致勃勃地指导兄弟们跳正确动作,一边不忘介绍这首歌的歌名与原唱。对大家“郎呀耶”、“咿呀耶”的瞎唱一通,孙红雷有模有样地及时纠正:“是呐呀耶!” 俨然一副老师带学生的样子。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姜燕]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