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捉妖记》终于下映啦 票房超24亿内地影史第一


来源:1905电影网

9月16日,电影《捉妖记》正式收官,上映63天累计票房接近24.4亿。自开画以后,该片一直在打破华语片票房纪录,最终不负众望,超过了《速度与激情7》,成为内地影史票房最高的影片。

小胡巴在一夏天的疯狂之后,最终揽下24亿元票房

1905电影网讯 9月16日,电影《捉妖记》正式收官,上映63天累计票房接近24.4亿。自开画以后,该片一直在打破华语片票房纪录,最终不负众望,超过了《速度与激情7》,成为内地影史票房最高的影片。

7月16日,《捉妖记》正式上映,瞬间就将温吞的暑期档带到了高峰,首日1.72亿,单日最高1.83亿,首周四天6.7亿,8天破10亿,24天达到20亿,上映58天时超过了24.26亿的《速度与激情7》,成为内地最卖座的电影。

《捉妖记》开画第三天是周六,单日1.83亿创纪录,与《煎饼侠》联手将大盘单日票房推上4.2亿高点,也促使7月单月票房高达54.9亿。该片曾连续28天占据单日票房榜榜首的位置,先后击败了《命中注定》、《王朝的女人·杨贵妃》、《破风》等诸多曾被认为是暑期档种子选手的影片,上映至第9周时,它在周票房榜上依然能够闯进前五,可见实力出众。

《捉妖记》最终的登顶在内地影史上意义非凡,自1994年市场开放后,华语片从未拿到过影史冠军。这几年电影产业飞速发展,票房纪录更是频频被打破,《阿凡达》在2010年创造的13.78亿的票房纪录直到去年才被《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刷新。到了今年,《速度与激情7》在4月获得的24.26亿票房更是无片能比,等到《捉妖记》上映时,内地影史票房前五名都被进口片占据了,所以,当该片的票房数字逐渐上涨,并一步步甩开这些好莱坞大片时,对于华语电影人而言绝对是个不小的鼓励。

[责任编辑:吴骝驿]

标签:捉妖记 票房纪录 华语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