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柳岩深夜晒性感泳装照 网友:像垫了纸尿裤(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17日晚上,柳岩晒出了一张性感的泳装照。照片中,柳岩身穿白色泳衣,歪头低思,双眼低垂,表情冷艳,看上去非常的冷艳性感。 此照片曝出后,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直呼“喷

柳岩晒泳装照

凤凰娱乐讯 17日晚上,柳岩晒出了一张性感的泳装照。照片中,柳岩身穿白色泳衣,歪头低思,双眼低垂,表情冷艳,看上去非常的冷艳性感。

此照片曝出后,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直呼“喷鼻血!”“这种范挺有女人味!”但是也有网友调侃道“好怪,垫了纸尿裤一样的感觉。”

早前报道:

柳岩做倒立衣服滑落露小蛮腰性感身材一览无遗

柳岩微博截图

8月10日晚,柳岩在微博晒出一组倒立的照片。照片中,柳岩穿着紧身衣做倒立,衣服滑落露出小蛮腰,看上去性感又不失美感。

网友纷纷留言“哇,真厉害,加油”“挺好的你,继续走下去”“这个身材也是好到没sei(谁)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标签:性感 倒立

柳岩回应整容话题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9/11/34997140-df0a-49fd-a6f6-abb2a427199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