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九层妖塔》进复旦 赵又廷与学生亲密互动


来源:凤凰娱乐

昨日,赵又廷携新片《九层妖塔》现身复旦大学,与高校学生分享《九层妖塔》拍摄时的精彩故事。 作为中国首部怪兽大片,《九层妖塔》融入了众多特效,演员很多时候要面对绿幕表演。赵又廷直呼好难,更表示片中的

赵又廷与学生亲密互动

昨日,赵又廷携新片《九层妖塔》现身复旦大学,与高校学生分享《九层妖塔》拍摄时的精彩故事。

《九层妖塔》进复旦

作为中国首部怪兽大片,《九层妖塔》融入了众多特效,演员很多时候要面对绿幕表演。赵又廷直呼好难,更表示片中的“干拍湿”是最大的挑战,拍摄时需要身带八个威亚,在空气中表演水下的戏份,需要一直憋气才能尽快进入表演状态,更加逼真。

活动开始,主持人便让嘉宾回忆校园时光,当赵又廷被主持人问到大学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时,他毫不犹豫的说出“高圆圆”,引来粉丝全场尖叫。

流会现场,赵又廷还变身打怪天团团长,与政委张昭一起选拔在座的学生加盟天团抗敌打怪,最后摆出标准打怪pose,930探秘九层妖塔,国庆档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张恬童]

标签:《九层妖塔》 复旦 赵又廷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