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代沫吸毒获释后为母庆生 母亲酷似林凤娇(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昨晚(9月17日),李代沫发文为妈妈庆生:“第N次给老妈过生日咯!妈咪,生日快乐!这老两口拿着礼物比划半天老开心了!当妈妈给爸爸戴上戒指的一瞬间我心都快融化了!!!也真的谢谢你

李代沫晒与母亲自拍合影

李代沫晒与母亲自拍合影

凤凰娱乐讯 昨晚(9月17日),李代沫发文为妈妈庆生:“第N次给老妈过生日咯!妈咪,生日快乐!这老两口拿着礼物比划半天老开心了!当妈妈给爸爸戴上戒指的一瞬间我心都快融化了!!!也真的谢谢你们了!爱你们!”距离上条微博发出已有三个月。

李代沫还附上自己与妈妈的自拍合照,看似状态不错。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期待他发新歌。还有网友发现,李代沫的妈妈端庄美丽,长相颇似林凤娇奚美娟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标签:李代沫 李代沫吸毒 好声音

李代沫回京紧搂母亲 走路瘸拐疑受伤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03/0d779604-f947-4a9c-872f-e48258a88e0f.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