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个勺子》要上映了? 片方发盼金鸡海报望影片“出世”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明天晚上,金鸡百花电影节盛大的颁奖典礼即将举行,为此,《一个勺子》片方特意发布了两款“盼金鸡”海报,期待能够得到金鸡奖的肯定,同时也希望得到更多鼓励,让电影尽快与观众见面。

《一个勺子》“盼金鸡”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由陈建斌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一个勺子》去年在台湾电影金马奖上成为一匹黑马,共有五项提名并获得最佳男主角和最佳新导演两项大奖。但却因故迟迟没有上映,不过《一个勺子》仍备受关注,前不久又获得了第30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导演处女作、最佳男主角、最佳编剧(改编)奖三项重量级大奖的提名。

明天晚上,金鸡百花电影节盛大的颁奖典礼即将举行,届时各大奖项也将花落各家。为此,《一个勺子》片方特意发布了两款“盼金鸡”海报,期待能够得到金鸡奖的肯定,同时也希望得到更多鼓励,让电影尽快与观众见面。

《一个勺子》盼望顺利“出世”  

《一个勺子》发布两款“盼金鸡”海报,两款海报中均有小羊的形象,据了解,这只小羊是影片中的一个重要元素,见证了主角拉条子的心境变化,更可以看作是电影的一大主角。在其中一幅剪影版海报中,小羊依托着“金马”,身背着“金鸡”,与“金马”脚下长出的小花在逐渐升起的曙光中形成了一副寓意深远的剪影,而海报中的文字“百转千回终见曙光”,也表达了《一个勺子》期盼历劫重生迎来曙光的美好心愿。而在另一款海报中,三只“金鸡蛋”并排而放,中间的电影象征物小羊迫不及待地破壳而出,寓意着影片急切盼望顺利“出世”。

[责任编辑:胡俊豪]

标签:一个勺子 金鸡奖 陈建斌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