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个勺子》王学兵戏份删至15分钟 11月20上映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今日(9月18日),陈建斌导演、王学兵主演的《一个勺子》在吉林金鸡百花电影节亮相。片方宣布,影片将于11月20日在国内公映。据悉,片中原本作为主角的王学兵,戏份被删到只有大概15分钟,但剧

《一个勺子》发布“盼金鸡”海报

凤凰娱乐讯 9月18日,陈建斌导演、王学兵主演的《一个勺子》在吉林金鸡百花电影节亮相。片方宣布,影片将于11月20日在国内公映。据悉,片中原本作为主角的王学兵,戏份被删到只有大概15分钟,但剧情和镜头剪接上还算流畅,王学兵的正脸没有做处理。

《一个勺子》由陈建斌执导,陈建斌、蒋勤勤、王学兵等主演,影片在2014年第5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上共获得五项提名,最终收获最佳男主角和最佳新导演两项大奖。3月10日,演员王学兵因涉毒被北京警方抓获,刚刚定档五一的《一个勺子》遭撤档。

[责任编辑:张路桥]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