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港囧》降临公映礼!徐峥赵薇包贝尔逗你合不拢嘴


来源:凤凰娱乐

00
由徐峥执导,徐峥、赵薇、包贝尔、杜鹃主演的2015年度最受期待喜剧《港囧》将于2015年9月25日全国上映。日前,片方在万众期待下发布“燃烧版”预告,囧神归位终极阵容全面曝光,笑点密集“囧”系列爆笑归来!
由徐峥执导,徐峥、赵薇、包贝尔、杜鹃主演的2015年度最受期待喜剧《港囧》将于2015年9月25日全国上映[详细]

凤凰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5年,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将于9月2

凤凰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5年,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将于9月20日下午4点在北京万达CBD五号厅再次举办。本次凤凰公映礼的影片《港囧》作为今年“中秋-国庆档”首枚重磅票房炸弹,想必全国观众早就期待万分,就差找个合适的时间笑个放肆。凤凰公映礼这次安排得及时,在电影公映前五天为大家搭建这个喜气冲天的舞台,届时导演兼主演徐峥、女主角赵薇、男二号包贝尔三位《港囧》天团将登场凤凰公映礼,面对面与影迷互动、现场分享幕后趣事。

其实《港囧》和《泰囧》在故事上没有直接关联。男主角徐来(徐峥饰)曾经的梦想是成为一名画家,可如今他早已沦为理想炮灰,在一家内衣公司当高级设计师。这内衣公司是岳父开的,他是上门女婿倒插门。所以,徐来一边忍受着大家族对自己的羞辱,忍受着老婆(赵薇饰)生不出孩子反咬自己的命运,内心却对着俗气一家人看不上眼,理想的沦陷,全部归咎于他们。突然间,在一次大学同学会上,徐来听到同学们谈论自己的初恋杨伊(杜鹃饰)的消息,据说她要在香港举办画展,顿时,徐来心猿意马。很凑巧,这几天,他正陪伴老婆及家人来到香港游玩,于是计划和多年未见的杨伊偷偷会面,不料却被小舅子拉拉(包贝尔饰)缠住,拉拉是个影痴,为了当导演拿奥斯卡,他正在拍摄一部以家人为主题的纪录片。在约见初恋的过程中,二人不知不觉卷入了一起坠楼命案,约会之旅变成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历险与逃亡……

其实,在《泰囧》之后,几乎所有酷爱喜剧片的观众,都把目光聚焦在徐峥下一部“囧”片上,徐峥虽然“亚历山大”,但也非常会给自己找出口,“我将是一位票房越来越低的导演”,这话带着戏谑,但,谁不想超越自己的巅峰,再创奇迹呢?《港囧》依然抱着打破华语电影记录的野心,天时地利人和,这三样也一样没缺。可能缺了一个王宝强,但多了一个赵薇,有人怀疑包贝尔,但他现在的人气也不输给同颜值的谐星。《港囧》的笑料,将会在“性喜剧”的维度里无限放大,加上香港这块迷影圣地,《港囧》对经典港片的致敬充斥着整部电影。这一次,凤凰公映礼还是老规矩,先看电影,再请主创,相信大家不需要刻意准备问题,因为每一个问题,都是清风徐来。

在2014年,凤凰娱乐已成功举办13场凤凰公映礼。2015年,凤凰娱乐更是再接再厉,陆续举办《一代宗师》《重返20岁》《钟馗伏魔》《失孤》《可爱的你》《念念》《左耳》《何以笙箫默》《横冲直撞好莱坞》《我是路人甲》《道士下山》《刺客聂隐娘》《烈日灼心》《暗杀》等电影的公映礼,王家卫侯孝贤陈凯歌许鞍华尔冬升贾樟柯、娄烨、曹保平、崔东勋、顾长卫、刁亦男、张一白、张艾嘉陈正道等著名电影人出席活动且给予肯定,刘德华章子怡黄渤、赵薇、徐峥、张震邓超廖凡、汤唯、范冰冰、黄晓明、陈坤、李冰冰、何征宇、李政宰、林志玲、井柏然、佟大为、AngelaBaby、桂纶镁、刘青云、王学圻、苏有朋、古天乐、彭于晏、杨子姗、鹿晗、梁洛施、白百何等一线明星也对凤凰公映礼给予好评,广大影迷们更是对公映礼系列活动大力点赞。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凤凰 公映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