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星大尺度半裸出浴照曝光 引宅男垂涎三尺(图)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多情江山》曝光一组现场照片,其中“董小宛”扮演者侯梦瑶的剧照尺度之大近乎全裸,在曝光的美人出浴照中,侯梦瑶头发微湿,红色的花瓣覆盖浴池,场面十分香艳,惹得

侯梦瑶剧照

近日,《多情江山》曝光一组现场照片,其中“董小宛”扮演者侯梦瑶的剧照尺度之大近乎全裸,在曝光的美人出浴照中,侯梦瑶头发微湿,红色的花瓣覆盖浴池,场面十分香艳,惹得众宅男们“垂涎三尺”。

照片曝光后,引得众网友纷纷感叹:“好羡慕高云翔要与侯梦瑶谱写一段缠绵爱恋吧,不过尺度这么大,向董璇报备了吗?”

侯梦瑶剧照

据悉,由袁咏仪、高云翔、侯梦瑶等出演的大型清宫传奇古装大戏《多情江山》,即将于今晚(9月21日)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该剧讲述了清世祖顺治与秦淮名伶董小宛之间虐恋的故事。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攀]

标签:出浴照 大尺度 半裸

《多情江山》将播看女神经袁咏仪演太后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9/10/df4dbf41-d7a5-4fc0-8ae0-1d76e79eadac.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