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子韬方回应伦敦看秀迟到:接受各界批评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9月20日上午,微博博主“Chrison克里森”吐槽黄子韬“在伦敦时装周创下一个壮举”,称黄子韬看秀迟到,不得不混进模特中走秀

黄子韬时装周混入模特队

凤凰娱乐讯 9月20日上午,微博博主“Chrison克里森”吐槽黄子韬“在伦敦时装周创下一个壮举”,称黄子韬看秀迟到,不得不混进模特中走秀进场,“又走秀又看秀”,排场好大,并附上黄子韬“走秀”进场动图。下午,“娱乐圈纪检委”王思聪转发微博称黄子韬“实力蹭走秀”。21日晚,黄子韬工作室发声明致歉:“黄子韬迟到是事实,我们诚恳地接受各界批评。但不接受个别有心人士借此造谣滋事、蓄意诋毁。必要时不排除采取法律行动。”

黄子韬工作室微博截图

黄子韬工作室声明:

黄子韬工作室声明截图。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凤凰时尚专访黄子韬:最想演武打电影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9/21/956a23ef-de65-4456-8400-65d778eed4cf.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