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若瑄“站着”洗澡浴室哼歌 上月刚产子


来源:凤凰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徐若瑄(Vivian)去年嫁给新加坡富商李云峰,上月13日产下爱子“李V宝”(Dalton),正式升格新手妈咪。她目前待在新加坡家中坐月子,21日在脸书开心写下

徐若瑄

据台湾媒体报道,徐若瑄(Vivian)去年嫁给新加坡富商李云峰,上月13日产下爱子“李V宝”(Dalton),正式升格新手妈咪。她目前待在新加坡家中坐月子,21日在脸书开心写下:“177天我终于慢慢回去正常轨道!!”宣告突破“站着”洗澡,并上传浴室照与粉丝分享喜悦。

徐若瑄先前因长期安胎卧床,导致腿部肌无力,她产后积极复健,重新练习走路和站立,虽然现在蹲下去再站起来仍是吃力,但可以自己“站着”洗澡,是她的一大的突破。她也开心地唱起“噜啦啦”,直说是“无与伦比的美好”,不少网友也为坚强的V宝妈加油打气。

[责任编辑:刘晴]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