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宸启新专辑《晨起》发布 刘孟哲到场助阵


来源:凤凰娱乐

9月19日晚,青年歌手刘宸启的新专辑《晨起》发布,著名主持人索妮,青年歌手刘孟哲到场助阵。 刘宸启,出生于江苏盐城,现居意大利,“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会员,是一位跨界美声和流行唱

刘宸启演唱歌曲

9月19日晚,青年歌手刘宸启的新专辑《晨起》发布,著名主持人索妮,青年歌手刘孟哲到场助阵。

刘宸启,出生于江苏盐城,现居意大利,“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会员,是一位跨界美声和流行唱法的青年歌手,目前在意大利攻读美声演唱专业。

这张名为《晨起》的音乐专辑是刘宸启首张个人音乐专辑,由中国科学文化音像出版社出版。专辑选取了多首不同类型的歌曲,并融入美声、流行等唱法,是不可多得的一份音乐大餐。

发布会中刘宸启坦言:“音乐是我的梦想,一直以来我在追求音乐的道路上不断努力,希望能有一张属于自己的个人音乐专辑,一来可以对自己的音乐成绩做个检验,二来想把这张音乐专辑作为踏板,踏上真正的音乐之路。今天,我实现了这个梦想!谢谢所有关爱、支持和帮助我的人!”

[责任编辑:张攀]

标签:刘宸启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