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芒果台压轴综艺《全员加速中》曝光 黄晓明王俊凯加盟


来源:凤凰娱乐

9月21日晚,芒果妈妈通过微博曝光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新节目的嘉宾,称黄晓明、陈欧、王俊凯将加入此档综艺节目。9月21日22点40分,芒果妈妈通过微博发布《全员加速中》的最新嘉宾信息,称:“湖南卫视年度压轴节目《全员加速中》第一期嘉宾阵容今日揭晓了三位,分别是黄晓明、陈欧、TFBOYS组合王俊凯。

黄晓明

黄晓明

近日有消息称,湖南卫视将推出新综艺节目《全员加速中》与《奔跑吧兄弟》正面迎战,但对于嘉宾一直是个谜。9月21日晚,芒果妈妈通过微博曝光此节目嘉宾,称黄晓明、陈欧、王俊凯将加入此档综艺节目。并晒他们三人帅照。

9月21日22点40分,芒果妈妈通过微博发布《全员加速中》的最新嘉宾信息,称:“湖南卫视年度压轴节目《全员加速中》第一期嘉宾阵容今日揭晓了三位,分别是黄晓明、陈欧、TFBOYS组合王俊凯。刚才在床上有点忙,很累…我先歇会,明日再爆!”并和网友互动,称:“还有十几位大咖没有揭面,你快猜猜啊??”随文还晒出黄晓明、陈欧、王俊凯三人帅照。

TFBOYS王俊凯

TFBOYS王俊凯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激动的表示非常的期待!据悉湖南卫视的《全员加速中》将制作九期。该档节目的监制为《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核心团队则是由《百变大咖秀》许可团队与《我是歌手》都艳团队领衔制作,张丹丹团队、刘蕾团队联合制作。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黄晓明 综艺节目 全员加速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