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湘晒王诗龄字迹 网友:不像一年级女生写的(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9月21日,李湘通过微博晒女儿王诗龄的家庭作业,有书写、阅读、认字等,李湘还在微博中鼓励小妞,让其好好学习。随后,在同一天,王诗龄也在微博中晒出老师给她的家庭作业&mdash

王诗龄写自己的名字

凤凰娱乐讯 9月21日,李湘通过微博晒女儿王诗龄的家庭作业,有书写、阅读、认字等,李湘还在微博中鼓励小妞,让其好好学习。随后,在同一天,王诗龄也在微博中晒出老师给她的家庭作业——写名字。小妞字迹非常工整,完全不像是一年级女生的字。

王诗龄(资料图)

网友纷纷点赞“所以,是要练习签名吗?”“龄字这么多笔画,小公主也写对了哦”“Angela好棒!”

相关新闻

李湘与好友聚会畅饮 41岁“晴格格王艳罕见露面(图)

李湘晒好友聚会照

5日下午,李湘晒出一张与好友聚会的照片,留言称:“朋友相聚怎么不喝一杯!”

照片中,李湘一身黑衣,手举酒杯,面色红润,赵文卓与爱妻、“晴格格”王艳、翁虹也在现场,大家都面带灿笑,看得出心情大好。

李湘微博截图

网友留言“站这么远还是那么丰满”“可不要贪杯哦”“翁虹、晴格格都还是那么美”。

父母那么瘦你那么胖!李湘遭网友嫌弃竟这样回应……

李湘父母

8月23日中午,主播李湘晒出一张父母合影,并留言:“老爸七十岁啦!生日快乐!”照片中,李湘父母举杯庆祝,一片祥和。

随即,有网友转发并质疑:“你麻麻粑粑(妈妈爸爸)这么瘦,你肿么郎么胖(那么胖)啊?”而李湘不但没有生气反倒一笑而过,称:“哈哈哈...会瘦的!会瘦的!”

照片中,李湘父母的确是精神抖擞,二老身材硬朗纤瘦,举起酒杯庆祝,从画面可以看出,当天一定是一片欢声笑语。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标签:王诗龄 李湘

凤凰时尚专访李湘:要Angela做公主不做明星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8/28/6b721260-a070-40e7-8e5f-798d25beda4b.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