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笑傲江湖》郭德纲回应张艺兴拜师说:他愿意我不反对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大星)9月21日,东方卫视素人喜剧节目《笑傲江湖》举办开播发布会,以“生活百般滋味,人生需要笑对”为节目内核的《笑傲江湖》第二季即将“重现江湖&r

郭德纲宋丹丹冯小刚

凤凰娱乐讯(采写/大星)9月21日,东方卫视素人喜剧节目《笑傲江湖》举办开播发布会,以“生活百般滋味,人生需要笑对”为节目内核的《笑傲江湖》第二季即将“重现江湖”。冯小刚郭德纲宋丹丹作为第二季的三位“观察员”来到现场跟媒体见面,针对日前“网曝冯小刚炮轰观众'变态'”的新闻,冯导也在现场澄清“我确实没说这话”。

冯小刚否认炮轰观众宋丹丹力挺

日前有网友爆料冯小刚在录制节目中炮轰观众“都是变态”,媒体针对此向冯导求证时,冯导很纳闷“我又攻击观众了吗?”,澄清自己“确实没说这话”。老搭档宋丹丹也帮忙澄清:“冯导确实没说这话。他是一个有温度的人,对生活有态度,有时候说话特别直接,我也要替他捏把汗,但他确实不会说这样的话”。而对于冯小刚说话直的形象,宋丹丹也呼吁大家保护“小钢炮”,“这样率真、说真话的人已经越来越少了。保护好这样的艺术家,让他们敢于讲真话”。

郭德纲不识大名牌自认比张艺兴好看

郭德纲作为新一季节目的新观察员,在现场透露这一季节目中也有自己德云社的成员来参加,一向不主张自己的徒弟参加比赛类型节目的郭德纲说,这次同意他们来也是被大伙说服的,虽然比赛节目的评判标准过于主观,但是多一个平台展现自己也是个好机会。

现场眼尖的记者发现,因多次穿某国际大牌的服饰而被网友吐槽“把国际大牌穿成买家秀”的郭老师又身着了此大牌的T恤,于是问及郭老师是否有专门的造型师打理形象,郭德纲笑称:“我这形象哪还需要形象顾问啊?”并表示自己根本不知道自己穿的都是什么牌子,每次都是随便捡一件就穿。而针对目前网上有网友呼吁让小鲜肉张艺兴拜师郭德纲学相声一说,郭德纲又抖包袱:“我能教他什么呀?站一块,我比他还好看!”,并表示如果对方真愿意,他也不反对。

新一季的《笑傲江湖》将于9月27日起每周日晚21点在东方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