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若英产后开唱身材如昔 仍不满意欲修图(图)


来源:凤凰娱乐

19日刘若英在泉州市开唱,卖力献唱近3小时。刘若英产后复出虽已很瘦,但她对自己身材还不太满意,开玩笑问歌迷:“会不会帮我修图?”(图文来源:cfp) 相关新闻 刘若英变身80岁

刘若英

19日刘若英在泉州市开唱,卖力献唱近3小时。刘若英产后复出虽已很瘦,但她对自己身材还不太满意,开玩笑问歌迷:“会不会帮我修图?”(图文来源:cfp)

相关新闻

刘若英变身80岁老太太 自曝特效化妆将近10小时

刘若英通过化妆呈现80岁的样子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若英“Renext 我敢”世界巡回演唱会19日于泉州举办。奶茶还在现场调侃歌迷:“今天不管我穿什么,你们都要说好瘦!”更是大胆曝光80岁的样貌,让粉丝纷纷惊叹。

在演唱会上,电动卷帘瞬间投影出“光阴的故事”,透过时间轴的概念,将80岁的奶茶给予6岁小奶茶陪伴和鼓励的故事,做出岁月流逝的呈现。奶茶透露拍摄这段视频还是费了一番功夫,单是化妆时间就将近10个小时,现场歌迷动容惊叹“40年后更美”!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刘若英 奶茶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