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东健夫妇罕见秀恩爱 网友大赞颜值超高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以韩剧《爱上女主播》的“尹理事”一角走红台湾的张东健,与同为明星的老婆高素荣结婚5年多,育有1子1女,生活事业都让人羡慕。已是俊男美女夫妻档的他们,

张东健夫妇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以韩剧《爱上女主播》的“尹理事”一角走红台湾的张东健,与同为明星的老婆高素荣结婚5年多,育有1子1女,生活事业都让人羡慕。已是俊男美女夫妻档的他们,平时对个人隐私极为保护。最近高素荣难得在IG放上与老公张东健的合照放闪,男的帅女的美,被网友大赞:“颜值超高的”。

由于张东健个性低调,过去不论是他自己或是老婆高素荣,都鲜少公开晒恩爱,连一对儿女都不曾曝光。这次高素荣难得晒出如此高颜值的闪光照,除了画面看来赏心悦目,也让外界很好奇,“小张东健”和“小高素荣”这对俊男美女夫妻档所生出的小宝贝,想必模样也是非常可爱。

[责任编辑:白子阳]

标签:张东健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