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曹云金自曝已与春晚剧组接触 但时间还早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记者从曹云金处得知目前他已经与央视春晚进行过接触,“但也只是沟通。并没有到具体节目,毕竟时间还早。”曹云金说。 实际上,就在几天之前,作为印小天婚礼的伴郎之一,曹云金

曹云金(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记者从曹云金处得知目前他已经与央视春晚进行过接触,“但也只是沟通。并没有到具体节目,毕竟时间还早。”曹云金说。

实际上,就在几天之前,作为印小天婚礼的伴郎之一,曹云金也现身婚礼现场。而在当天接受采访时,曹云金也表示,自己如今很后悔当天的“西瓜太郎”般的发型。“我当时考虑自己身为伴郎不能抢了人家新郎官的风头,所以就比较随意,可结果一看,其他的伴郎无论是朱雨辰吴越还是贺刚,人家一早五点半起来就在做造型,那哪是伴郎呀,那就是奔着抢镜头去的。”曹云金玩笑道。而谈到自己何时准备进入婚姻殿堂时,曹云金也表示,自己还是得先有感情再说,“关键可能是喜欢我的都是怪咖,谐星,这不行啊!”

除此之外,在当天的采访中,曹云金也被问到了春晚方面的问题。有关春晚的传闻此前也有了不少,如今,春晚也进入到了前期筹备当中,当被问及此,曹云金也透露,已经和春晚剧组有过接触,但具体的细节还在商讨中。“毕竟现在才9月份,往年都是春晚建组后1-2个月,才正式邀约演员,现在还早呢。但确实有过沟通了。”

[责任编辑:白子阳]

标签:曹云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