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九层妖塔》赵又廷侃李晨:阳光照到他的光头会反光


来源:凤凰娱乐

李晨对赵又廷照顾有加,别有用意。当被现场影迷问及与李晨的合作感受时,赵又廷调侃起李晨的光头造型:“他那颗卤蛋卤了很久,拍的时候很难不笑场。”此外还笑谈拍摄外景的时候,阳光照在李晨的光头上甚至反光到刺眼,赵又廷只能玩笑发问:“晨哥你可以转一下角度吗?”

赵又廷映后调侃李晨

凤凰娱乐讯 由陆川执导,赵又廷姚晨主演的3D魔幻巨制大片《九层妖塔》将于9月30日全国上映。昨日,《九层妖塔》的主创团队现身成都某影城,主演赵又廷出席映后交流会,分享自己与《九层妖塔》的有趣回忆。

片中赵又廷饰演的胡八一似乎总能被李晨饰演的王馆长所洞悉掌控,而赵又廷所做的一切也都正中李晨预埋下的伏笔。李晨对赵又廷照顾有加,别有用意。当被现场影迷问及与李晨的合作感受时,赵又廷调侃起李晨的光头造型:“他那颗卤蛋卤了很久,拍的时候很难不笑场。”此外还笑谈拍摄外景的时候,阳光照在李晨的光头上甚至反光到刺眼,赵又廷只能玩笑发问:“晨哥你可以转一下角度吗?”

究竟是二人之间有何神秘纠葛?赵又廷又揭开了一个怎样的惊天之谜?一切答案尽在9月30日全国上映的《九层妖塔》。

[责任编辑:胡俊豪]

标签:九层妖塔 赵又廷 李晨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