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柏霖《坏蛋必须死》获CNBLUE表白 导演狠虐众主演


来源:凤凰娱乐

00
悬疑喜剧《坏蛋必须死》昨(21日)在京举行中文主题曲MV发布会,导演孙皓、主演陈柏霖、孙艺珍、乔振宇一同亮相,另有演唱者CNBLUE集体亮相助阵,这也是他们首次为华语电影献声。
悬疑喜剧《坏蛋必须死》昨(21日)在京举行中文主题曲MV发布会,导演孙皓、主演陈柏霖、孙艺珍、乔振[详细]

悬疑喜剧《坏蛋必须死》昨(21日)在京举行中文主题曲MV发布会,导演孙皓、主演陈柏霖、孙艺珍、乔振宇一同亮相,另有演唱者CNBLUE集体亮相助阵,这也是他们首次为华语电影献声。发布会上,CNBLUE集

悬疑喜剧《坏蛋必须死》昨(21日)在京举行中文主题曲MV发布会,导演孙皓、主演陈柏霖孙艺珍乔振宇一同亮相,另有演唱者CNBLUE集体亮相助阵,这也是他们首次为华语电影献声。发布会上,CNBLUE集体告白陈柏霖,称帅气外貌盖过了一切。在陈柏霖和孙艺珍的连番请求下,CNBLUE现场弹唱韩文版主题曲,HIGH翻全场,引发粉丝疯狂尖叫。谈到出演这部萌酷坏影片的体验,陈柏霖坦言最难动作戏是狂飙韩语台词“根本停不下来”,女神孙艺珍则“豁命”演绎头部溺水的危险戏份长达40秒,化身苦逼跑男跑不停的乔振宇则是玩起了马拉松选手的“cosplay”全程跑不停。CNBLUE全心演绎的中文主题曲《辛德瑞拉》获得了监制冯小刚的力赞,MV也在发布会上曝光。影片已举办首轮试映,口碑爆棚,令人看得过瘾又好笑,这种酣畅淋漓的观感十分适合贺岁档欢乐氛围,为此,片方决定让“坏蛋组团”,打响贺岁档期第一炮。该片由北京新力量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大道行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

陈柏霖:最难动作戏是韩语 女神孙艺珍被溺水40秒乔振宇化身苦逼跑男

当天曝光主题曲MV,熟悉的画面令一众主创回忆起影片拍摄时的情况。讲韩文被陈柏霖认为是最难的动作戏,“难就难在嘴巴上的动作戏,比如最难说准的是脸这个韩文词”,片中他还被女神孙艺珍虐打,被问及生活中是否介意野蛮女友,他表示遇到就逆来顺受,“有点波折的生活,比平淡的生活要有趣一点,但是周期不能太长。”虽然两次出演老师的角色,陈柏霖称很大不同,“这次是更加顽皮的角色,表演上其实没什么重复性”。孙艺珍此次肩扛动作戏重任,片中不仅有枪战戏码,身手也是非常矫健,回旋踢令人印象深刻,“基本没有时间训练,动作还好,开枪的场面就比较困难,担心姿势不好看,现场导演教的姿势很好”,孙艺珍说。而济州岛的大风和躲避子弹的动作戏令她吃足苦头,女神受难令导演孙皓被调侃要求太过苛刻,他搞笑即刻搬出两位监制做挡箭牌。

饰演保险推销员三儿的乔振宇堪称搞笑担当,他联合杨旭文与丁文博组成兄弟团奉献许多幽默戏份,而角色在片中的经历过于苦逼,让乔振宇也不禁戏称“这是入行以来演过的最惨的角色”。其中飞车的戏份令他叫苦不迭,他还爆料导演孙皓为影片白了很多头发,“第一次见和现在完全是两个人,原来还挺帅的。”导演孙皓介绍每个人都有“大魔王”,“小乔的是有一场戏要跑几公里,拍了一天,陈柏霖是一页纸的韩语台词,孙艺珍是头被按进水里,我想拍一个15秒的长镜头,结果她潜在里面有40多秒。”乔振宇用“很惨很幸运”来形容此次出演的感受,“也挺惨的,最多一天都在跑,但参与这个影片就觉得非常幸运”。

CNBLUE现场演唱引爆全场 郑容和示好陈柏霖:打电话唱给你听

在现场主持人和观众的强烈要求之下,CNBLUE大方答应现场演唱,爽快到连主持人都为他们出谋划策,建议假装婉拒求福利,令现场俨然变成小剧场,CNBLUE郑容和和陈柏霖、孙艺珍飙演技。郑容和“为难”婉拒之后,第一位说客陈柏霖用电影票笼络,“既然来了就唱一下吧,免费给你们四张电影票”,郑容和却礼貌应答道,“虽然我是你的粉丝,很喜欢你,但我们这个组合在没有准备前提下是不唱的,你想听的话我可以打电话唱给你”。女神孙艺珍则撒娇说,“我是你们的粉丝”,一旁的郑容和立马折服,“现在马上立刻唱给你们听”。

之后,CNBLUE拿起乐器弹唱韩文版《Cinderella》,直接将发布会变为Live演唱会现场,搭配炫酷的灯光,场内热度飙升,粉丝们尖叫和掌声不断。四位主创亦赞不绝口,陈柏霖都感叹“很帅”,导演孙皓直称颠覆了自己观念,“我一直觉得长得好的通常唱功未必好,但是他们唱的真的很好听。”之后,陈柏霖、孙艺珍和CNBLUE的主唱郑容和一起拼吉他比帅,八位嘉宾集体合影,高颜值画面十分养眼。

陈柏霖帅气迷倒CNBLUE 郑容和中文标准震惊导演孙皓

被问到自己的歌搭配华语影片画面的感受,郑容和称非常神奇,“虽然是动作戏,但气氛非常欢快,和我们的音乐还很吻合”,李宗泫则表示画面激起了他对影片的好奇心。提到MV画面中印象最深的角色,郑容和玩笑表示,“申贤俊开枪的画面让我吓一跳,该不会他一出来就会挂掉吧?”李宗泫则十足暖男,称心疼女神孙艺珍自己给自己缝伤口,“看起来好疼”,被主持人玩笑只关注女生,“没办法,我们是男人嘛”,郑容和笑说。李正信则表示陈柏霖看色情杂志的镜头令他看清本来面目,“陈柏霖看杂志的镜头,我也看清了那本杂志,让我看清了陈柏霖原来也是男人啊!”专门卖队友的导演孙皓则“插刀”称那本杂志被陈柏霖私藏带走了。几位演员的动作戏则让姜敏赫印象深刻,“特别是陈柏霖,我作为一个男人,看到他都被他的外貌迷住了!”主持人追问是否注意其他女生,姜敏赫表白陈柏霖,“他的外貌盖住了一切!”

谈到首支中文歌的录制过程,郑容和称仅用三小时便掌握中文发音,“首先用中文录音是第一次,中文版本更有活力,更好听”,郑容和表示,还现场搞笑模仿对粉丝们说,“我想死你们啦!”,令现场粉丝不断尖叫。CNBLUE的中文则令导演孙皓感到吃惊,“说实话我没想到中文发音这么准!”他更好奇向CBLUE提问练习过程,“学习时知道有声调,唱歌的时候发现声调没有那么重,所以还蛮轻松的,我一下就过了”,郑容和谈到,“拿到中文歌词之后就录了”。现场郑容和还跟着主持人一起说歌词“女人香”,“因为要带上鼻音,所以比较难,但是曲子是我写的,所以很熟悉,差不多三个小时就可以了”。谈到对中文版本主题曲的评价,导演孙皓称CNBLUE完美诠释影片“萌酷坏”的特质,堪称“天生萌酷坏”。

CNBLUE首次献唱中文歌 获监制冯小刚力赞

此次为电影《坏蛋必须死》演唱主题曲,韩国摇滚天团CNBLUE打破了两个职业生涯的“第一次”:既是第一次为电影献唱主题曲,也是第一次全员演唱中文歌。CNBLUE四位成员上台均用中文打招呼,引起现场阵阵欢呼。谈到演唱此次主题曲的感受,郑容和表示能为这么棒的电影唱主题歌感到非常荣幸,李宗泫、李正信和姜敏赫也均称开心。据悉,主题曲《辛德瑞拉》是由队长郑容和亲自创作,韩文版更是乐团新专辑的主打歌,甫一曝光便登顶各大音乐排行榜,流行程度可见一斑。而此次发布会却是孙艺珍第一次见到CNBLUE,“他们在韩国真的非常红”,孙艺珍感叹。近期常在韩国的陈柏霖称早前就知道CNBLUE,“很期待中文版本的《辛德瑞拉》”。

被问到为何向《坏蛋必须死》献上“第一次”,李正信先是表达了对片方的感谢,“提出用这首歌的时候我们感到非常开心,电影里散发的年轻和活力和我们非常吻合,电影里陈柏霖和孙艺珍的感觉和这首歌也很切合,片中也有很多中韩的著名电影人,有机会参与这部电影也是我们的荣幸”。导演孙皓则表示被CNBLUE的歌曲迷住,“之前一直没找到特别合适的主题曲,因为我们剧组的年轻人很多,他们经常和我说你听过CNBLUE的歌吗?《孤独》非常好听,前两天听到《辛德瑞拉》的时候就觉得耳朵一亮,就觉得可以合作”,而这首歌恰好解了“燃眉之急”。监制冯小刚亦是赞不绝口,他表示,“CNBLUE这首歌儿有劲,旋律上口,年轻人就应该像这样充满活力,《坏蛋必须死》也是如此”。

“坏蛋组团”闯贺岁档 首轮试映口碑获赞

电影《坏蛋必须死》日前已举办首轮试映,收获许多好评,观众力赞影片剧情紧凑,悬念迭起,悬疑感十足,让人不由自主跟着屏息,中间又穿插许多幽默和搞笑戏码,整个观影过程十分享受。观众的反馈亦令片方信心大增,宣布影片将冲击贺岁档,“坏蛋组团”吹响贺岁集结号。华谊总裁王中磊说,贺岁档需要这种有故事又欢乐的影片,既然是贺岁,就希望大家看完电影都有酣畅淋漓的感觉。他表示,导演孙皓师承冯小刚导演,因而也传承了冯氏喜剧衣钵,这一次可以说是代师父冲击贺岁档,跟着师父的脚步,用一部又燃又酷的悬疑喜剧打响贺岁档的第一炮。

时值中秋佳节,发布会上还准备了月饼招待CNBLUE和孙艺珍,孙艺珍与CNBLUE四位成员连赞“好吃”。在主持人访问过程中,郑容和俨然纯正“吃货”般地在一旁默默啃月饼,令粉丝眼冒桃心。随后众人还向影迷送上中秋祝福,CNBLUE表示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同时还不忘为影片宣传,希望大家上映之后携家人好友到影院支持影片。在现场,片方还为粉丝送上超级福利,届时用手机扫描官方微信及微博公布的二维码,就有机会得到由微信电影票提供的电影优惠券,先到先得。

电影《坏蛋必须死》已入围釜山电影节“亚洲电影之窗”单元,该片由北京新力量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大道行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上海合一科文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华谊兄弟国际有限公司、合一影业有限公司、福建时代众乐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感谢本片独家汽车合作伙伴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对本片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张恬童]

标签:陈柏霖 《坏蛋必须死》 CNBLUE

《坏蛋必须死》定档 陈柏霖孙艺珍苦练对白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8/27/9625bb0b-7a5a-4bae-bead-9e8facdf82f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