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5岁林依轮公开晒“儿媳” 网友吃醋(图)


来源:凤凰娱乐

“突然一下就多了这么多儿媳妇”,这是林依轮最近在微博中遇到的“困扰”。大儿子林子濠参加湖南卫视《变形记》节目广受好评,深陷“云

林家父子与“儿媳”合照

“突然一下就多了这么多儿媳妇”,这是林依轮最近在微博中遇到的“困扰”。大儿子林子濠参加湖南卫视《变形记》节目广受好评,深陷“云端王子”个人魅力的女孩子们,纷纷加入认领“老公”的队伍中,不少女网友更在林依轮微博下留言,大喊“公公”。

近日,开明而调皮的“公公”林依轮在微博上晒出一组照片,各路“儿媳”大显神通将林子濠以往和家人、朋友的合照进行“神P图”。林子濠或将“女友”勾肩在怀,或与“妻子”晒结婚照,更甚者P出了和奶奶、爸爸在一起的“亲密家庭照”。其他网友则“羡慕嫉妒恨”的在林依轮微博下大呼“吃醋”,将这几位P图“儿媳妇”逗趣称为“林依轮儿媳全国七强”。

网友PS结婚照

与“儿媳妇们”打成一片的林依轮,深受网友喜爱。如今,所有姑娘都抢着要当林依轮的儿媳妇。小编忍不住想问一句:林依轮,你说吧,你究竟想要个啥样的儿媳妇?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攀]

标签:林依轮

林依轮16岁儿子林子濠走红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9/13/39923711-1375-4107-9157-6536a4d433d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